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暂避债务纠纷之困扰 牛群下乡检查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在“五子牛”公司的债主之一张志峰通过法律手段拿回欠款后,其他债主纷纷效仿其做法,有的也开始准备与牛群对簿公堂。昨日记者获悉,有的债主因为不懂法律,当时与公司签订合同时被钻了空子,现在一时间找不到有力的法律依据,无法向法院提出起诉。记者联系到牛群方面时,他的秘书告诉记者他们正在乡下视察工作。

  债主葛维杰心烦意乱地对记者说:“当时我是看重牛群的精神、五子牛公司的实力,才决定投资进去的,因为不懂合同法,当时也就没太注意合同上都有哪些规定,反正想着牛群是来当县长的,总不会害我们,可是交了6万块钱押金以后,他们就一直不给我生意做,不但让我把这么大一笔资金白白投了进去。现在看来合同上只有‘五子牛’的权利和我的义务,违约条款都是冲着投资人来的,我找不到什么理由去起诉他们。”葛维杰表示,他也找法律界人士咨询过,但他这种情况在合同法中没有明确的处理规定,也就是说,他现在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起诉牛群及“五子牛”公司。

  下午2时左右,记者联系上了牛群的秘书吕保真,他告诉记者他陪领导们下乡检查了,牛群也在。吕保真说:“你们说牛县长会辞职,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可能,他多舍不得这里啊!我们从一大早下来,到现在还没吃饭,牛县长跟大家聊得特别好,大家都夸他是好县长呢!”

  编辑: 维尼 来源: 华商网
(来源:华商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