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无彩凤双飞翼 可叹大火袭无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43 每日新报
  千军万马大场面突来横祸扰“飞天”易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易飞】从北京转战内蒙古进行拍摄的《无极》,目前正在艰苦的条件下连日奋战。昨天,大病初愈的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一起回到剧组继续拍摄,而由于剧组在转场时发生意外,一车贵重道具被烧毁,因此张柏芝等演员将要在没有特制“威亚”衣的情况下硬着头皮上阵,完成片中飘逸的“飞天”动作。

  目前,《无极》正在内蒙古赤峰外克什克腾旗的阿斯哈图石林进行拍摄,真田广之、张东健、刘烨等人在拍摄战争戏,每天五六千人一起上阵的大场面已经司空见惯,当地的条件十分艰苦,除了仅有的两幢平房是给导演和演员居住之外,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只能住在蒙古包中,洗澡、购买日用品甚至是看电视都成了一种奢侈。

  对于“真田广之和张东健即将约满,陈凯歌紧急为刘烨加戏”的消息,知情人士介绍:用真田广之自己的话说:“我从来没感觉到拍摄一部电影有这么充裕的时间。”在长达4个多月的时间中,导演可以有充足时间调配每个演员,因此肯定不会存在临时改变剧本为谁多加戏的情况。”

  上个月,张柏芝突然患上急性肾炎,病情一度非常严重,这让剧组上下立刻紧张起来,制片人陈红亲自将张柏芝送往当地医院,之后张柏芝回香港养病,目前已经基本恢复。据悉,昨天张柏芝和在外地拍戏的谢霆锋已经双双回到剧组。而与此同时,由于不慎,价值80万元的重要道具被付之一炬,其中包括张东健、张柏芝、谢霆锋等人在拍摄飞天场面时不可缺少的进口“威亚”衣。武术指导董玮表示,一件衣服要在美国定做的话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目前也只能让演员们暂时克服困难在天上“飞”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