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遭遇三面“枪杀” 下周将被大甩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52 深圳晚报

  “《十面埋伏》下周就要大甩卖,最低票价有可能是20元。”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个别影院经理口中获悉的消息。

  截至7月21日,《十面埋伏》上映6天,票房节节攀升,全国票房已经接近8000万元,深圳票房也过400万,深圳新南国影城更是创下全国单片票房前三名的好成绩,平均每天卖到25万元。这样的好成绩按理说是令影院经理们偷笑的,为什么要大甩卖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蜘蛛侠2》网住了“埋伏”

  原来,影院经理们观察了最近一两天的票房发现,《十面埋伏》的票房显现出后劲不足的迹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说,他预感到《十面埋伏》在内地的票房绝不会突破《英雄》创下的2.5亿元的好成绩。加之最近中影公司决定将原定于8月5日上映的《蜘蛛侠2》提前到8月2日来上映。一旦《蜘蛛侠2》上映,《十面埋伏》的票房肯定要受到影响。该经理表示,从下周起,他有可能实行特惠价上映《十面埋伏》,最低票价可能是20元。

  口碑平淡影响了“埋伏”

  《十面埋伏》将被甩卖的另一个原因是,观众对这部影片的反响比较平淡。目前的票房之所以出现攀升现象,是因为前期炒作非常成功,加上首周末放映后,全国媒体几乎异口同声地发出了批评性报道,使得影片知名度不断攀升,《十面埋伏》几乎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各大城市甚至达到了家喻户晓的程度。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十面埋伏》在几天时间内,出现了强劲的票房势头。但是随着后续几天的放映情况来看,尽管票房依然攀升,但观众平淡的口碑决定了影片最终难以达到《英雄》的盛况。一位影院经理担心地说:“如果第二个周末,票房不能持续坚挺的话,《十面埋伏》的票房后劲必将疲软。”

  盗版碟枪杀了“埋伏”

  另外一个令人心痛的致命原因是,《十面埋伏》的盗版碟已经上市,包装像样的10元一张,简陋的,五六元一张。所有这些,导致《十面埋伏》的未来票房情况非常不妙,因此被甩卖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