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打破原有承诺 被“西域刀郎”逼出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专辑《2002年的第一场雪》2004年初出版

“西域刀郎”专辑《2004年寻找玛依拉》2004年6月底出版

  信报讯(记者大鸣)近期,刀郎即将在全国各地展开一系列演出活动,从东北到四川到广东,这与他之前“走穴不愿”、“不搞歌迷见面会”的想法有很大的转变。为此,刀郎原定于9月出版的新专辑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为什么这么突然地改变之前的策略,举办类似歌迷见面会的活动?刀郎经纪人李松强说是不得已而为之。“最近,有件事搞得我们很烦,就是那个‘西域刀郎’。许多歌迷都以为这个‘西域刀郎’就是真正的刀郎,买到碟才知道受到了欺骗。而且现在他们越来越过分,已经把市场搅乱了,不但出专辑,还接演出,许多人邀请他去演出都以为是真正的刀郎。”

  李松强所说的“西域刀郎”是广东一家影视公司推出的歌手,在他的名为《2004年寻找玛依拉》的专辑封面上,“刀郎”两个字十分抢眼。这张专辑从6月底、7月初开始出现在市场上,不久就引起一些“刀郎歌迷”的投诉。

  据了解,“刀郎”原本是新疆地区的一个文化名词,包括音乐、戏剧、故事等等多方面内容,自从四川歌手刀郎在社会上走红以后,“刀郎”两个字也开始为人追捧。近一段时间,除了“西域刀郎”推出的专辑外,新疆歌手艾尔肯也将前两年的一张专辑再版,封面上“刀郎”两个字也是做得十分醒目。

  李松强说:“开始好多媒体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不愿说,因为不想给他们炒作的机会,但后来事情发展得却让我们非常头疼,对即将出版的新专辑也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们公司不得不做出计划上的调整。最近,我们要接一些大型演出,也有类似歌迷见面会的活动,从东北到山东、广东、西安、四川等地,让大家多了解刀郎。有许多公司在找我们谈,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演出安排。不过这样一来,新专辑肯定会受到影响。”

  对于前不久有消息称广东那家影视公司已经在广州对“西域刀郎”进行了注册,李松强认为:“从法律上说,注册的商标一年以后才能生效,一年内如果有异议就会被取消。现在,我们已经和刀郎地区政府部门共同出面向中国工商总局提出了这件事,我想,他们是不可能注册成功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