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霍震霆朱玲玲一家五口飞赴英国短暂团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震霆与朱玲玲的婚姻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但前日他们难得放下一切,全家总动员飞赴英国,出席次子霍启山于英国伦敦大学的毕业礼,朱玲玲更紧张地为儿子整理毕业袍,纪念这个大日子。

  本周四霍震霆一家五口罕有地在英国伦敦大学出现,其实外间一直盛传霍震霆与朱玲玲的婚姻出现问题,本周一霍震霆出席香港奥委会为一班在今年获颁授勋衔的体坛人士举行之庆祝酒会,身为妻子的朱玲玲竟然未有出席与他分享这份殊荣,只有长子霍启刚和次子霍启山赴会支持父亲。

  虽然当晚他们举家乘夜机飞往英国,准备参加启山的大学毕业礼。可是夫妇二人却分头前往机场,朱玲玲和幼子启仁先到,霍震霆与启刚及启山则在两小时后才登机。抵达后,霍震霆、启刚和启山入住霍英东在伦敦Belgravia区的大宅,而朱玲玲和启仁则租住较近市中心的酒店,她还被发现独自一人到公园影相和购物,令他们的婚姻关系更见迷离。

  至前日,启山在就读的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学院举行毕业礼,两人为了让儿子在这个人生大日子能过得愉快难忘,其它事情暂都搁置不理,一切均以儿子为大前提。毕业典礼上,朱玲玲忙于为启山打点,不时为他整理毕业袍和四方帽,尽显慈母本色。她又充当导演安排丈夫和仔仔摆甫士拍照,而霍震霆亦听从妻子吩咐,任由她安排拍照。他们一家五口还趁机来个大合照,纪念这重要的一刻。

  助老爸参选

  毕业于伦敦大学英皇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启山心情极佳,不停跟同学合照留念,亦没有抗拒记者拍照和访问,他兴奋地指父母、兄长及幼弟都有来出席毕业礼,全部都很支持他。他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之后会返香港,在一间美国投资银行工作。”他透露早在完成课程后已安排好在银行工作,学以致用,一展所长。至于霍震霆有意竞逐立法会议员,他说:“我们全家都会支持他,我会为他助选。”但一提到感情生活,他即说:“不如就说这么好了,有机会再聊啦!”说罢就摆脱记者,继续与同学和家人继续拍照留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