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秀文泪洒红馆唱“唯独你不可取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前晚在个唱中演唱当年与许志安合唱的《唯独你是不可取替》,一度泣不成声!而林海峰更直指她与安仔的童话式爱情故事已正式结束!

  郑秀文前晚在红馆演出首场《Sammi VsSammi04演唱会》,捧场的有容祖儿、蔡卓妍、钟镇涛及范姜等。Sammi与师父杜莉萨合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甫开始已泣不成声,身旁的杜莉萨亦眼湿湿,Fans见状即大声和唱!及后她在歌舞剧《仙乐都》中扮演失恋歌女,反串的阿诗竟唱出安仔的《女人之苦》及《爱你》,还亲了她一口,而Sammi则戴上赞助商借出的四百万钻戒。其后她与男歌迷合唱时,男歌迷想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但Sammi立即拒绝:“等安仔来了再唱吧!”

  被林海峰摆上桌

  而林海峰则在栋笃笑中摆安仔上桌:“上一次见Sammi,她接受DoDo(郑裕玲)访问,亲口证实同姓许……这一段陪住歌迷成长的童话式爱情故事,得不到完美结局,真是可惜!Fans真是好想你同姓许在一齐,但缘分好难讲,不要要紧,市面有很多选择,找SamHui(许冠杰)又是姓许。年龄不是问题,你看她每晚搞四、五个钟,搞得那么开心就知他有心有力,所以郑秀文绝衬许冠杰!”在旁的Sammi只能露出尴尬笑容。

  他又借刘德华过桥:“你同刘华都好合的来,他叫Andy,好多人想你同Andy一齐,但偏偏你不可以同AndyHui一齐。Sam、Sammi同Andy轮住开演唱会,好似一起但又分开,是天意!欣宜减多八十磅就可以顶你个位,她好钟意姓许男歌手,她在电视节目上猛打眼色,真是世风日下!迟下她开演唱会,同姓许合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到时真是顶你个位!”

  与安仔互相勉励

  事后Sammi说:“我请他(林海峰)都知错了,不过我会尊重他,OK呀!几好笑!(他话段爱情故事破灭?)不要信那么多,歌迷只是投入到报道里面,我同安仔是朋友,歌迷的心意我心领!”至于安仔是否会来,她说:“如果我请他,他会来。(请了没有?)到时再说吧。(他送花篮给你?)互相勉励都要了!”此外,其绯闻男友言承旭已落实担任二十九日的嘉宾。(来源:大洋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