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爱后明显惜身 徐子淇:娱乐圈没安全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子淇自从与富家子李家诚拍拖后,打扮亦今非昔比,明显较以前惜身。前晚子淇以一身六千多元的服饰打扮出席一个手表活动,她穿了一件TUBETOP外披一件类似围裙的衫出现。有指她如果只著TUBETOP亮相,定更加漂亮动人。

  因为家人被起底及经常被狗仔队追踪,子淇曾扬言要退出娱乐圈,问她为何仍出席公开活动?子淇否认要退出娱圈,只是想减少工作而已,而且这个活动是一早答应出席的。

  子淇称之前给经理人骂了一顿,而事实上她一直都没想过全职在娱圈发展,纯粹是玩票性质,因自己很需要安全感,但娱圈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人辈出,很没安全感。有指她已找到一张好饭票,婚后也大可以不必再工作?子淇却称不能这样说,婚后她仍会继续工作,认为女人应该要独立。问到男友可给她足够安全感?她语带不耐烦的说:“不讲这些啦!很多人都拍拖,为何焦点要集中在我们身上?我觉得他(指男友)不应该在娱乐版出现!”

  子淇九月将返回英国攻读硕士课程,问她如何维系与男友的感情?她说:“顺其自然,就像风那样,要来就来,要走就走。”

  编辑: 苗苗 来源: 大洋网 作者:梁静仪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1 08:59:57v2004-07-2012:50:05v 2004-07-19 13:19:11v 2004-07-07 11:32:43v2004-06-1417:01:38我来说说 笔名: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