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说“发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吴芾

  如果在接受采访时或在公共场合中遇到不愉快的事,明星可以像“普通人”那样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吗?其中的“度”如何掌握?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几位明星。

  瞿颖:我好像至今还没碰到这种事。但是如果有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尽量控制住的,因为发火对自己没好处,我不会亏待自己的身体。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他自身都有控制力,但有时候也会自然地表达自己的正常感受。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处理方式,有时候一些事情是没办法的,大家要多一些理解。

  张铁林:我当然会发火啊,不高兴的时候我就不会假装。不过一般情况下,我会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当猜到记者要问一些让我不高兴的问题时,我就打住,不会继续接受采
访。当然作为公众人物,我们还是要有所顾忌,要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有些事能忍的话,还是会忍一下。

  任泉:我觉得要看到了什么程度——如果是有辱人格的话,我觉得我肯定受不了。一般在采访中,我想我肯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但在工作中,可能就会在私底下有些情绪的宣泄。名人本身就有特殊性,所以他肯定要承受一些正常人不能承受的东西。

  秦岚:我想我应该不会发火。到目前为止,我觉得大家对我都挺好的。这种事情还是要互相尊重吧。作为名人,一举一动、一喜一怒都在很多人眼皮子底下,相对来说压力就会更大,所以要有所克制才好。

  图:张铁林能忍则忍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