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识仅一月有余 幸福李湘发表爱情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6:2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李湘发表爱情宣言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主持人李湘将于年内闪电结婚并离开“快乐大本营”北上北京发展,报道说李湘的心上人是一位经商的“钻石王老五”,俩人相识仅一月有余。记者昨天拨通李湘的手机,电话那头的李湘不仅爽快地接受了采访,且幸福地讲述就像一份“爱情宣言”———

  他的真诚打动了我

  记者:你是怎么会突然向外界宣布婚讯的呢?

  李湘:这个事情是因为我先与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同事说了,因为即将准备婚礼,这样北京、长沙两地跑的话,比较麻烦,所以决定不再主持“快乐大本营”了。有这样的消息我第一个要通知我的同事,所以那天在长沙做完节目后就与所有快乐大本营的同事开了个会,跟大家说我要结婚,可能10月就要离开栏目,请大家有个准备。没有想到第二天报纸就登出来了,我就觉得很意外,可能是有组里的同事与媒体的朋友在聊天的时候就把这个事情透露出去了。第二天我在广州拍广告,就有媒体打电话询问,我很惊讶,为什么昨天才宣布,第二天满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我也希望自己开心的事情与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也就承认了。结婚嘛,也没有什么可躲躲闪闪的。结婚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特别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很开心地告诉他们我此时此刻的感受,觉得特别幸福。

  记者:你与你未来的先生认识没有多长时间,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们走到一起呢?

  李湘: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他的真诚,他的真诚打动了我。很多人问我:“你们是不是太冲动?”到目前,从我们的经历和工作状态来讲,我真的见过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分分合合,我们不会是冲动。如果是冲动的话,我觉得现代生活中有这样的冲动很难得。我特别开心地享受这一次冲动。他的特别真诚感动了我,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就打动了我。这在以前那是天方夜谭。我的好朋友对我说:“你要想清楚啊,这是人生大事啊。”我的回答是,我想得非常非常清楚。

  我特别爱他,不加任何的附加条件

  记者:很多读者在问,李湘找到的心上人是什么样?能不能为我们描述一下?

  李湘: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真诚的人,这个就足以打动我了,加上他与我的年龄相差比较近,比我大三岁,是一个特别能干特别有事业心的人。

  记者:所以很多媒体也在“寻找”这个人是谁。

  李湘:对呀,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对我的事情大家比较关注,我能够理解,也已经适应面对这样的事情,这种私人的生活公布于众,已经有这样的承受能力。对于我未来的老公我的男朋友来说,他可能不一定能够承受这么多。大家如果了解我的话,我觉得就够了。至于

  我的先生,我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的感受。他不是个公众人物,他有自己的生活,他能够找到我做他的妻子,他需要承受这些,但我不希望他的生活受到影响。

  记者:也有人以为,李湘以前没有找到心上人,现在找到了“钻石王老五”也好,找到一个商人也好,是不是因为他有钱才嫁给他?

  李湘:我认识的有钱人真是太多了,我们这种工作什么人都见过。钱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一个钱字就能打动我,那么我把婚姻当作什么呢?大家说我要结婚了,我敢承认,我心里是很坦荡的。我可以向世界宣布:“我特别爱他,不加任何的附加条件。”我的男朋友也说特别爱我,我们两个人是在真诚的基础上的爱情。如果说有钱,有地位,有事业的话,比我老公有钱有地位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认这个的话,那我可能等个十年再结婚吧?

  我绝对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

  记者:在此之前你是不是对爱情和婚姻有一个自己的标准?

  李湘:一生一世的爱情。我绝对相信这个,我父母对我影响特别大,我爸爸妈妈就属于特别恩爱的那一种。他们给我的影响特别大,我也希望我找到的老公所组成的家庭也像我爸爸妈妈那样。我觉得感情是双方的,单纯他喜欢我还是我喜欢他,爱情不能持久。双方都能够付出,爱情才会长久。我为我这个老公什么都可以抛弃,他也愿意为了我什么都可以,这都不是假设,这种真情一定是存在的。

  记者:你们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李湘:也许吧,也许会有,我有时候回想起来真的是天方夜谭,也许是前世的缘分。感情到了,挡都挡不住。两个人真心的话,不见得非得等七年八年,认识一个月也可以做夫妻的。

  记者:许多人都关心,结了婚的李湘还会不会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李湘:肯定会,因为我特别喜欢做主持人,我的男朋友也希望我继续做主持人。我11月份的时候会彻底离开快乐大本营。因为我结婚,我的工作重点会放在北京,我目前的工作计划就是为我自己做两档属于我自己的节目。在节目的选择上肯定会有一定变化,我的节目将是我自己做监制和制片人的节目。快乐大本营的观众11月份以后就不会看到我了,挺遗憾的。如果观众真的喜欢你,他们不会在乎你是否已经结婚,如果结了婚观众就不喜欢你了,那么你太没有魅力了。

  文/本报记者

  作者:伦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