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音乐盛典颁不出“最佳男歌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5:42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孙悦
朴树
容祖儿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晚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奥体隆重举行,朴树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悦则意外得到了最佳女歌手奖,而内地最佳男歌手奖的空缺堪称本届音乐盛典的最大遗憾。

  亮相:章子怡服装俗气赶场忙

  昨晚7时30分,明星纷纷走上了本届音乐盛典的红地毯。不知是否受到近日持续高温的天气影响,出席本届音乐盛典的明星们的穿着比起往届逊色了不少。就连刚刚在《十面埋伏》首映礼上闪亮登场的章子怡,竟然也穿起了街头随处可见的束身裤与吊带背心,感觉上既不端庄也不时尚,甚至有点失礼,而脚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与身上的服装更是不搭调,让人怀疑章子怡是不是在《十面埋伏》不同地点的首映礼上把好看的服装都穿完了。

  昨晚,章子怡也堪称最忙的明星,刚刚走过音乐盛典的红地毯,马上又要去参加某网站的聊天,最后还要回到盛典现场领奖,看来大腕儿也不好当啊!

  遗憾:内地最佳男歌手奖空缺

  昨日颁奖典礼上,记者们能够看到的不是入行近十年的老歌手,就是刚刚入行还叫不上名字的新人。内地领奖的还是朴树、韩红、孙悦等头几年的歌手,没有强劲的后备力量,这种新老歌手断档的现象让人堪忧。

  本届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终由朴树摘得,不知是不是事先得知了这个结果,孙楠、罗中旭等对手当晚并没有出席颁奖典礼。对此,音乐盛典组委会人员向记者透露,孙楠之所以没得奖并不是因为他没来的缘故,这个解释似乎不能自圆其说。不过,昨晚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居然空缺,这在以往的音乐颁奖典礼上似乎并不多见。不知这是歌手的遗憾,还是歌迷的遗憾。

  当然,对待港台歌手也是本着来者有份的原则,出席的皆有奖拿。不过,毕竟“远道的和尚好念经”,港台歌手与内地歌手受到的待遇有着明显的差距。容祖儿的出场让现场所有歌迷狂呼雀跃,阿杜的歌声也依然受到了歌迷的最大热情。

  幸运:孙悦与“最佳”久别重逢

  昨晚,孙悦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对手韩红,成功晋身内地最佳女歌手,拿到久违了的内地最佳女歌手奖。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孙悦除了要感谢经纪公司给自己安排了合适的宣传档期外,恐怕还要感谢自己的“好运气”。刚刚出了新专辑《她和她们》的孙悦近来一直在全国各地忙新专辑的宣传,在人气上无疑先下一城。相对而言,对手韩红最近没什么新作问世,周迅、金海心和斯琴格日勒近来少有消息,那英最近也是麻烦多多,因此,孙悦的获奖可以说捡了个大便宜。但对大多数歌迷来说,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祝你平安》以及《怎么Happy》等一系列老歌时代,至于孙悦的新专辑里唱的是什么,以后怎么唱,歌迷真的不太清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