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处女专辑下月将推出 有望与大S和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曾传出是言承旭的绯闻女友

  言承旭单飞的歌唱处女作下个月即将推出,到底言承旭要不要上绯闻女友林志玲节目宣传?他过去曾和大S翻脸,会利用这次机会大和解吗?

  答案是“全都不排斥”。身为F4老大,言承旭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专辑,压力自然不小,近来传出他耍大牌、对专辑不满意等,他的经纪人支向理昨天替他喊冤:“他求好心切,要求高标准没有错,他没有耍大牌。”

  由于专辑将和周杰伦、郭品超正面交锋,言承旭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支向理强调:“大家一直把他们三个人拿来比,说真的,Jerry的唱片是全亚洲一起发,造势活动也是国际性的,真的需要大成本和过人体力。”

  言承旭出专辑,各种造势活动即将展开,不可避免会和绯闻女友林志玲的节目东风《流行追踪》、华视《日本再发现》撞上,可不可能请他上节目?支向理大方表示:“只要内容合适,没什么不可以,一切看唱片公司安排。”至于大S主持的八大《娱乐百分百》,也是言承旭宣传时要上的重点节目,届时这对个性偶像的互动,想必又是焦点话题。

  编辑: 雨汀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