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已确定出演梅兰芳 观众质疑泼冷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纪念梅兰芳先生诞辰110周年,一部反映先生光辉一生的电影正在筹拍当中。记者昨天从苏有朋经纪人处获悉,苏有朋已经被锁定扮演梅先生,而苏也希望通过这一角色转型,给人以更成熟的感觉。

  由于目前电影《梅兰芳》还处于筹备阶段,所以昨天苏有朋的经纪人出言谨慎,并不肯透露电影投资单位以及筹拍期的更多情况。但是,对于苏有朋已经被锁定出演梅先生一事,他却坦然承认。据称,之所以投资方看好苏有朋,除了苏巨大的人气之外,也因为他们从张国荣成功出演《霸王别姬》看到了希望。在剧中,苏有朋除了扮演生活中的梅先生外,也有许多舞台上的梅先生的扮相。

  苏有朋经纪人称,目前苏有朋对于出演梅先生兴趣很浓,正积极转型的他也希望通过“梅兰芳”这一角色给人以成熟的全新感觉。不过,苏有朋能否演好梅兰芳,许多接受记者采访的读者表示怀疑,有人就表示,张国荣《霸王别姬》中的角色(程蝶衣),从某个方面来说是个虚构的人物,所以发挥的空间很大,但是梅兰芳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以苏有朋的功力,要让“梅兰芳”出彩,有很大困难。

  另外,苏有朋经纪人也对苏要出演电视版《蓝宇》作出回应,他表示,《蓝宇》导演关锦鹏是和苏有朋碰过面,但是这并不是说苏有朋就会接拍《蓝宇》电视版。“现在有朋对剧本选择很慎重,是否接演还很是犹豫。”(来源:千龙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