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坦言喜欢大眼睛男生 意中人身在圈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4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披露后,无论是媒体抑或歌迷都感到十分惊讶,接受访问时公开承认喜欢陈冠希这样的大眼睛男生,又在自己的首场内地演唱会中邀其同台,难道蔡依林想证明什么?趁昨天下午蔡依林在北京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的间隙,本报记者特地连线蔡依林(Jolin),面对记者提出的疑问,蔡依林主动报出自己喜欢的大眼睛男生其实是个圈外人。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另一位嘉宾陈冠希是Jolin的意中人,因为当时Jolin声称喜欢大眼睛男生。对此,Jolin告诉记者:“喜欢大眼睛男生没错,但我没说过是他。我接受访问时说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只是大家不认识他,陈冠希是工作人员帮我举的例子。”记者进一步追问这个大眼睛男生是谁时,蔡依林大方地说:“我蛮欣赏他的,他是一个圈外人,还在念书,跟我差不多年纪。”既然如此,Jolin就不怕跟陈冠希同台演出会造成大家的误解?Jolin非常坦然:“无所谓啊,我们只是音乐上的合作,请他来也是起到一个娱乐的效果,没有关系。”对歌迷一直关心的另一最佳嘉宾人选周杰伦为何没有被邀请,蔡依林表示,将在其他城市的巡演中再寻求合作的机会。
(来源:上海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