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度搁浅 张纪中:心中小龙女早有定数 (2004-07-26 08:40:5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5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 心中小龙女早有定数

  新华网(2004-07-26)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原计划呱呱坠地的《神雕侠侣》再次难产,杨过和小龙女的最后人选又悬了起来。据张纪中透露,目前投资方争论的焦点是小龙女的人选,“小龙女定不了,杨过也没法定。”目前有三位女演员“备份”,男演员还是在黄晓明和聂远之间二选一,至于这三位女演员究竟是谁,张纪中拒绝透露。

  《神雕》演员阵容再度搁浅张纪中 心中小龙女早有定数

  张纪中没了决定权

  张纪中告诉记者,昨天打算和投资方开会讨论这个棘手问题,但由于对方缺席,他只能无奈等待。“你们媒体着急,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急,再定不下来,今年这戏怎么拍啊?”

  张纪中自己也没料到这次选角如此曲折,比起以前拍《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的时候,《神雕》对自己掣肘甚多,“其实我心里早就有人选了,但是决定权不在我手里。拍前几部武侠剧的时候,都是我说了算。”张纪中认为,只有等电视剧拍完之后才成为一个商品,才谈得上销售,但《神雕》投资方的思维方式不同,“还没有开始拍,他们就要提前考虑让谁演卖得更好。”据说这种营销式投资先于制作的方式在国外很盛行,不过张纪中说:“必须是非常非常专业的人士才能操作好,否则结果就难说是好是坏。其实拍摄过程有很大天地可为,如果像计划经济一样把什么都安排好未必如愿,有时候太追求商业反而可能在商业上失败。”假如投资方的意见和自己的想法发生严重分歧,张纪中打算妥协还是放弃?“我都为它忙了这么多天了,干吗放弃?”

  “莫愁”退“霍都”出

  除了“侠侣”难产,其他角色人选方案也变得忽暗忽明。有传言说,原定扮演李莫愁的李小冉因为不满片酬而退出。对此其经纪人断然否认:“真正的原因是档期发生冲突,李小冉才最终放弃了‘李莫愁’。当初张纪中感到李小冉的气质形象挺适合演李莫愁,李小冉对《神雕》又感兴趣,但是后来张纪中说必须跟随《神雕》拍摄六个月,而下半年李小冉已经签了《七剑下天山》等其他几部戏,正好与《神雕》同时进行,而且都是女一号,没有办法分身,只能退出。”

  在“李莫愁”得而复失的同时,“霍都”的人选现在有了眉目。张纪中透露,高虎有可能出演蒙古王子霍都一角。虽然高虎因为过失伤人罪刚刚被判处一年徒刑,但由于缓刑处置,所以他还是有机会参加《神雕》的演出。张纪中一直对高虎持同情态度,“不能因为那场事故就把一个演员给废了。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在《神雕》开机两三个月后等他入组。”(北京晨报记者田小满)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