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宣传花赠阿娇显尴尬 房祖名盛名之下避绯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房祖名、Twins及陈柏霖主演的电影《千机变II》昨假铜锣湾闹市举行主题曲MV首播,四位主角的出现吸引了数百市民围观,他们更于现场的观众一同玩游戏,场面热闹。曾传绯闻的祖名和阿娇昨日一同出席活动,表现颇为避忌,中间隔了个陈柏霖,当大会安排祖名与陈柏霖分别送花给阿娇及阿Sa时,祖名也有点尴尬,一送完花便即弹开,与阿娇继续保持距离。

  阿娇曾说祖名拍戏时很怕丑?他解释只是最初开工的时候,一来就要说肉麻的话,现场又有好多人,才会尴尬。他又说戏中要揽着阿娇的腰,因为戏服很厚,加上天气很冷,所以冻到没有感觉。

  只送花给妈妈

  问到刚才送花时是否很尴尬?他承认有点尴尬,无端端要送花,平日他也很少送花给女仔,多数送给妈咪,因为不知她想要甚么所以就送花。虽然见到阿娇有些尴尬,但大家仍然是朋友,亦不会避忌,稍后有时间他还会请阿娇、柏霖及陈冠希等人看电影。

  而他和柏霖拍戏时有讲台湾粗口,他觉得台湾粗口较文雅,当记者叫他示范时,他以怕影响年青一代而拒绝,问到讲粗口是否受父亲影响?祖名谓不是,只是人家跟他说甚么,他便说甚么,其实粗口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说到成龙原是英皇娱乐的非执行董事,现在为免与儿子的事业有冲突而辞去职务,对此祖名表示不清楚,可能爸爸是为他好吧,如果是真的也要多谢爸爸。他又自爆和爸爸已经一个月没通电话了。

  得奖要更努力

  另外,在CCTV-MTV音乐盛典中,祖名夺得“香港地区最具潜质奖”,不过他取笑自己得到“最具咖喱啡奖”。

  出道不久便获奖,祖名觉得有点受不起,直言这个奖很重,其实很多人有潜质,自己只是其中一个幸运儿,今后还要更努力,而他感到开心之余,却还未致电爸爸报喜。问到这次得奖是不是因为爸爸是成龙的关系,他谓自己不喜欢那些关系,公司对他说获奖也很正路。而在颁奖活动上,也有外籍记者问他是不是JackieChan的儿子,受到各方的关注。

  祖名的女助手最近被周刊起底,原来对方是名媛。祖名表示没看过有关报道,只是听别人讲,对方只是想找一份工作,却令公司高层不高兴,她亦很担心没了这份工作。那他会否保她?祖名说:“妈咪是我经理人,如果她落圣旨……唉。可能担心对工作有影响,我亦控制不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