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骨瘦如柴!一米七三的王菲瘦得只剩43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曾经是华语乐坛数一数二的天后,现在却沦落成了“双失青年”。近日有报道指身高一米七三的王菲,因为事业、感情双失意,不幸得上了“厌食症”,体重下降到只有43公斤,歌迷忍不住惊叫:“哗!那个不就是王菲吗?怎么瘦成这样啊?瘦到像骷髅了。”

  骨瘦如柴无脸见人

  香港某周刊报道,因为和谢霆锋的恋情告终,与“新欢”李亚鹏的感情又出现小摩擦,加上近两年事业下滑,王菲被怀疑患上了“厌食症”,在短短两个月内体重减少五公斤,原本就身材瘦削的她现在更是骨瘦如柴。报道还指疑患上“厌食症”的王菲,多次情绪严重失控,加上长期失眠,现状堪忧,但她仍不肯听旁人劝告,拒绝恢复正常的饮食。

  本月17日下午4时许,有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王菲带着7岁大的女儿童童准备办理登机手续回香港(见图)。由于身材格外削瘦,王菲的出现引起了不少香港乘客的注意,不少乘客更惊叫:“哗!那个不就是王菲吗?怎么瘦成这样啊?瘦到像骷髅了。”王菲显然听到旁人的指指点点,一脸尴尬地牵着童童到头等舱休息室等候。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因柜台人员手脚比较慢,王菲等了约5分钟,见乘客越来越多,大家认出她后又不停对她“评头论足”,脸露不悦。突然,她把头伏在柜台,不肯抬起来,鸵鸟似地以为可以避开别人的奇异眼光。手续办好后,马上就牵着女儿冲入头等舱,以免被骚扰。

  李亚鹏:关我什么事?

  事实上,王菲近两年的事业一直在走下坡路,音乐越来越另类,不被大众所接受,电影也是既不叫好又不叫座,广告商也不敢再找这个大天后拍代言了。据报道,王菲去年11月推出的《将爱》专辑,反应不理想,实际销量只有十多万张,和黎明合作的《大城小事》票房不好,5月的上海演唱会她不慎摔倒,北京演唱会更因为票房不理想延期到8月底才举行。

  事业失意,爱情也不见得得意。早前又有报道指李亚鹏也是因为和朋友打赌才追求王菲的,对爱情执着的她再一次沦为“玩偶”。当某媒体的记者就王菲得“厌食症”一事向李亚鹏求证时,对方表现得非常恼怒,“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关我什么事!是谁写的,你问谁去!”并以“在外购物”为理由迅速挂断了电话。
:厌食症伤身又伤前途

  在以瘦为美的现代社会,作为潮流的领导者,明星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减肥再减肥,玛莉·凯瑞就公开表示过她希望瘦得像埃塞俄比亚难民一样。因为减肥,不少明星更是患上了“厌食症”,花容受损,事业下滑。香港演员袁洁莹和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就是最好的例子,宫泽理惠更是曾被折磨得瘦骨嶙峋,被迫停止如日中天的事业赴美就医。除了王菲,珍妮佛·安妮斯顿、深田恭子、妮可·基德曼都曾先后被传患“厌食症”。

  (晓航/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