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北京个唱:天后卖力演出讨好观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连续一星期闷热天气之后,昨晚(7.25)北京迎来了一个凉爽的夏夜,也终于等到了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与玛利亚·凯丽糊弄上海观众不同,41岁的惠特尼虽然唱起高音已经有些吃力,但昨晚她留给北京观众的印象却依旧经典,拉家带口的她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回报歌迷的银子和热情,所以很多人纷纷感叹“来看惠特尼演唱会挺值”!但是,演唱会在最后关头却出现了极大的失误,就在惠特尼带领歌迷进入那首《我将永远爱你》之时,放置在舞台两边的大屏幕突然出现乱屏,然后熄灭,三次试图重新启动都以失败告终,直到演唱会结束也没有再开启。

  摄影记者进场签协议

  黑人保镖严防观众

  本次演唱会门禁森严,对摄影更是看管严格,摄影记者需要签协议入场,保证所拍图片只用于报道本次演唱会,而且只有90秒的拍摄时间。即便如此,黑人保镖们仍然四处巡逻,除了对记者的“看管”外,歌迷也是盘查对象,许多进行摄像的歌迷都在工作人员监督下删除了拍摄内容。

  观众冷淡

  逼出天后“脱口秀”

  20点刚过,身穿一袭白色露肩礼服的惠特尼按时亮相舞台,但是北京的观众略为拘谨,在惠特尼演唱了两首歌曲后仍然掌声稀稀拉拉,没有出现引爆全场热潮的景象。这显然令这位超级天后非常失望,她先是用不下几十次的“yeah”引领全场观众与其共同欢呼,而后索性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脱口秀”来讨好歌迷,其架势令记者想起同样啰啰嗦嗦的蔡琴阿姨。

摄影记者进门先签协议,这种事儿我们还是第一次碰见。

  卖力歌唱不让歌迷失望

  不能否认,这几年能找到惠特尼名字的地方,无非就是一些和毒品有关联以及婚姻不和的花边小新闻,这些都令许多歌迷失望,因为毕竟惠特尼和她的歌曲伴随我们走过了一个时代,她对我们来说是个传说中的名字,一个音乐的符号,所以此次她来到北京,我们多么希望听到的仍然是那个天籁,但昨晚每个进场的歌迷都是心存疑虑的。对此,昨晚的惠特尼显然了然于心,所以在演唱每一首歌曲时,她都非常专注,尤其是唱到如《IBeliveInYouAndMe》《StepByStep》等名曲的高音时,虽然被毒品污染了的嗓音的确已经不复当年,但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位天后是认真的,就如同“惠老”自己表白的,她最想来的地方就是中国北京,她昨晚终于如愿以偿了,所以她要给人们最好的。

  全家上阵制造高潮

  在昨晚的演出上,惠特尼全家上阵。先是她的哥哥担当了演唱会的嘉宾,而后她著名的丈夫鲍比·布朗和可爱的女儿与其合唱了一曲《我的爱就是你的爱》掀起了高潮,甚至惠特尼去年去世的老爸的名字都登上了惠特尼的麦克风架,这种少见的全家秀令北京的歌迷异常兴奋。

  大屏幕搞砸压轴戏

  和事先预想的一样,此次惠特尼北京演唱会有着严格的时间规定,在唱足了90分钟后,惠特尼以电影《保镖》中的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结束此次演唱会,但是这首令全场歌迷期待的歌曲却出现了致命失误。当惠特尼唱出“IfI”的时候,歌迷们期待的经典原本可以顺利上演,但是没想到的事情出现了,当惠特尼带领歌迷进入高潮之时,放置在舞台两边的大屏幕突然出现乱屏,然后熄灭,三次试图重新启动都以失败告终,直到演唱会结束也没有再开启。那种感觉只能用“窝火”来形容。

  技术统计

  最令人伤心的场面:惠特尼发福的身材无疑是最令歌迷伤心的。原本身材高挑、性感的黑人天后如今已经不复当年风采,浑圆的肚子甚至令歌迷怀疑其有孕在身。

  最大牌的人:惠特尼的女儿显然是全场最大牌的人。这位胖丫头因为害羞,竟然需要她的天后老妈以及天王老爸,还有几万名北京观众为她用力鼓掌才肯轻唱几句。

  最煽情的场面:惠特尼在表演结束时,如一名祈祷者般虔诚地跪谢歌迷,在她突然起立高唱时歌迷的心都震颤了。

  黄牛指数:超高。虽然主办方看管严密,但黄牛仍然流窜在人群之中,80元的门票被炒到了250元。

  口水度:多。看以上报道就知道惠特尼啰嗦得近乎神叨。

  上座率:九成 (记者 翟佳 张学军/文 刘志坚/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