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沙宝亮2004全新专辑即将推出专题 >正文
沙宝亮新歌遭窃疑点重重 监守自盗坑了沙宝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本届音乐盛典最郁闷的歌手非沙宝亮莫属。入围多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又特地赶回北京出席颁奖盛典,最终沙宝亮却颗粒无收。

  沙宝亮的新专辑早已做好,但迟迟没有正式发行,导致盗版专辑横行街头,令沙宝亮本人损失惨重。这其中到底有何内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沙宝亮经纪人孙鑫终于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发行公司京文唱片确实很无辜,他们一直没有从现代力量(沙宝亮所签属的经纪公司)那里拿到新专辑的母碟。而现代力量给出的理由则令人无法接受,他们说电脑硬盘遭到破坏,沙宝录好的部分歌曲受损严重,必须重新录音。”

  还有一个版本的猜测,说是现代力量公司监守自盗,把沙宝亮的新专辑私下卖给盗版商,这样既可免除了沙宝亮的版税,又可以偷逃国家的发行税收,直接经济利润十分可观。对此,沙宝亮和经纪人都不愿表态,只表示过几天会找机会公告媒体。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以上这种猜测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

  最近几年,内地音像发行市场受盗版侵害,迅速萎缩至历史谷底,一些唱片公司为了谋求生存,便昧着良心与盗版商勾结,挂着正规发行公司的名号,却在私下生产盗版专辑。这种监守自盗的肮脏手法牟取了大量非法所得,却也在蚕食自己苦心经营的唱片市场,最终必将难逃彻底覆灭的厄运。特派记者 甄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