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谈及“埋伏”的“四次不死”:望大家包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埋伏”的“四次不死”一事,章子怡做客国内某知名网站,与网友谈及自己在《十面埋伏》的“四次不死”时,她说:这是剧情需要,望大家包容。

  看过《十面埋伏》的人,对章子怡扮演的小妹记忆深刻———她中刀坠马后居然死不了。昨晚,当被网友问及这个问题,章子怡说:“我也听到一些评价,喜欢的,不喜欢的,赞扬的,还有骂的。作为演员,我很开心听到这样的声音。不管这些批评是对电影还是对其他方面。但我想,人如果老在赞誉下生活,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章子怡说,“那场戏我一直在雪地里爬,我带着伤,向着那两个男人……因为这是武侠片嘛,否则你会说,我会那么轻而易举地站在两根竹子上吗?我会那么轻而易举地飞来飞去吗?我有那么强的功夫吗?这就要看你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了。我希望大家不管对待一部电影还是对待一个突发事件,都应该有一点宽容的心、包容一点的心,这样才不会有那么多的争吵和不快乐。”据介绍,因为舞蹈功底好,章子怡预计在明年接拍一部舞蹈剧。

  编辑: 维尼 来源: 四川在线(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