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无线小生黄宗泽北京逛夜店被醉汉打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宗泽(左)数日后可返北京复工。(资料图)

  无线力捧小生黄宗泽,现在本该留在北京拍摄电视剧《覆雨翻云》,但有消息指他前晚(7.24)秘密返港看医生兼验伤,据知他日前与同剧的工作人员,在北京收工后拉大队往夜店消遣时不幸遇袭,头部受伤。

  黄宗泽向来颇享受夜蒲,即使身在北京,也想见识当地酒吧。日前趁有空档即约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工作人员外出消遣,在夜店玩时遇上数名醉酒闹事大汉,黄宗泽当时不想惹麻烦而出面调停,但数名醉酒大汉跟他一言不合即向他挥拳围殴,黄宗泽不敌,头部受伤,幸伤势不算太严重,后来由工作人员送返酒店休息,而前日他发现有数日空档,立即返港就医。

  其实,黄宗泽在夜店惹麻烦已有前科,今年二月扬明在K场遭围殴伤手,当晚黄宗泽亦在场,但他在扬明出事前先行离去而避过一劫。

  记者欲向黄宗泽求证遇袭受伤传闻,可惜一直联络不上,而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则承认黄宗泽秘密返港,并说:“公司都收到消息,我都立即向监制了解,据监制讲,此次不是因在夜店出事,他是拍戏撞伤,我知道他有Fans去探班,之后将他受伤的事放在网上,可能是这样就流传出另一个版本。(他现在情况怎样?)虽然撞伤头,但不是太严重,过几天就可以回北京继续开工。”(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