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承认藏毒罪闭门作曲警愓年轻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40 南方网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南方网讯吴浩康(Deep)昨日(23日)承认藏毒罪,案件押后至下月十九日再上庭。据知他将会把握候判的时间,将惨痛教训写成歌曲,希望日后有机会亲自演绎给年轻人听,以作警惕!

  吴浩康昨日在庭上承认藏毒罪,法官将案件押后至下月十九日再上庭审讯,法官更命令Deep“宵禁”,要求他于每晚凌晨十二时至翌日早上六时留在家中,不准外出!

  据知Deep会服从法庭的命令,如非必要也不会外出,但为免浪费时间,Deep将会利用这段时间留在家中作歌。虽然判决结果仍是未知之数,但他会将是次的惨痛教训写成歌曲,希望将来能够唱给年轻人听,作为警惕!据知,Deep曾向友人表示,希望自己能亲自演绎这首歌,但碍于他的前途仍是未知之数,但Deep仍然作好打算,即使将来没有机会唱歌录碟,他亦希望托其它歌手好友演绎这首歌,为年轻人带出歌曲讯息。

  如常开工拍剧

  另外,Deep今日(24日)会如常工作,今早他会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学警雄心》补拍一场拳击戏,监制黄伟星昨日说:“他一早知道明天要拍,不过我都会打电话问候过他,同了解他的情况。”至于Deep认罪会否影响剧集播出,他说:“不会,这次是个别事件,不是很大罪行,虽然今次是同警察公共关系科合作,但他只看重学警角色,其它角色不会过问。”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