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角色首次全曝光 拼魅力众星各有千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远在内蒙古的《无极》即便令多数内陆记者鞭长莫及,却依旧是媒体聚焦的热点,尤其是宣炒《十面埋伏》的“大势已去”,另一位中国电影第五代的领军人物陈凯歌正在耕耘的巨制新片再度网住人们的注意力。

  7月中旬移师内蒙古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阿斯哈图石林、患肾炎小病初愈的张柏芝归队、谢霆锋因停电点蜡烛睡觉酿火灾……由于关于剧情的点滴依旧还是密不透风,剧组泄露的消息就显得比较琐碎而生活化。昨天,摄制组全体人员转场星星塔拉月亮湖,据说“塔拉”在当地方言里是“草洼”的意思——一个有青青绿草和美丽湖泊的佳境。

  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谢霆锋、张柏芝,腾出半年的档期完全由陈凯歌支配,这对几位中、日、韩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来说无疑算得上是个“异数”。那么就导演而言,大明星们此番百分百的诚意加盟可打动了他的心?对每一位的表现是否满意呢?昨天记者采访了《无极》剧组负责全程宣传的严小姐,她“一碗水端平”的同时尤其强调陈凯歌对张东健和真田广之两位异乡演员的好感,因为“他们特别敬业”!

  将军“光明”剧组里很多人对真田广之的感觉是“戏上比戏下好”。这么说吧,可能你在戏外看见的真田广之不太起眼,但因为在片中他扮演一个常胜大将军,一上来那种气势就出来了。他本人更是常常感叹:拍戏这么久以来,还从来没遇到这样一个导演,肯给演员那么多时间去细细掂量、诠释一个角色。

  奴隶“昆仑”张东健的表演非常出彩,完全颠覆了他以前的角色,之前我们熟悉的张东健要么很帅、要么特酷,可在《无极》中,他首次尝试扮做衣衫褴褛的奴隶。每一次看见他表现出对食物的那种贪婪和无所顾忌,导演都会在一旁哈哈大笑,纳闷他是怎么演出来的!我个人觉得生活中的他比银幕上更温文尔雅。

  刺客“鬼狼”刘烨应该也是第一次尝试一个刺客的角色。刚开始拍摄的时候他特别紧张,入戏确实花费了一些时间。现在好了,导演常夸刘烨“简直成了动作明星”!因为角色的要求,他在片中有很多打斗戏,原本就是个打篮球的好手,加上挺拔修长的身材,刘烨的动作戏拍得实在是非常漂亮!

  王妃“倾城”一直在北京片场连轴转的张柏芝,瘦弱的身体终于挡不住连日的劳累,因为患上肾炎,在完成了北京的拍摄工作后剧组破例放她回香港休息了十多天。虽然总是有媒体拿她和以前的绯闻男友谢霆锋相继进入剧组、惺惺相惜说事儿,但其实在片中柏芝的情感戏只涉及东健和真田广之,和霆锋的对手戏并无情感纠葛。

  公爵“无欢”和张柏芝一样,谢霆锋的工作态度在导演眼中也是“特别用心”、“特别勤奋”。他在片中扮演的北公爵是个冷冰冰中略带一丝天真性格的男人,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倒和他平日里给人们的感觉蛮相似。跟大部分港台演员一样具有专业精神,霆锋的认真劲儿让大家佩服,比如为了演好“无欢”把玩扇子的一个动作,他就很练了好长时间呢。

  编辑: 易鑫 来源: 青年时报(来源:青年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