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号余妍慧被指不择手段 大爆准港姐内幕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05 南方网
  大洋网

  南方网讯

  2号余妍慧不理匿名传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号余妍慧

  记者昨日(7.25)收到一封匿名传真指2号余妍慧不择手段,暗中向传媒爆其他佳丽内幕消息,以及她妈咪日日炖燕窝及珍珠末令她吃到厌。对于“是非精”及“爆料王”的指摘,余妍慧肯定的说:“一定没有、百分之百没有这种事!我一直当11号梁丽莹是好朋友,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真信,其实个个都可以Send这种信,我不会因此而受到打击!”

  信中最后写着“待续”,对此余妍慧表示不会担心陆续有这样的传真,如果她是不择手段的人,便会不断发放其他佳丽的负面消息,只要有眼光、有头脑的人便不会相信此事。至于与其他佳丽的关系,她就表示,相处得很好,已经是第三次与梁丽莹同房,两人都有谈心,没有问题。至于日日吃燕窝及珍珠末进补,她承认得妈咪疼爱,但觉得报料者很无聊,会处之泰然。

  18位候选佳丽昨日先到佛山南海古灶学做陶瓷,然后到南海观音分组上香、拋宝牒祈福及放生鲤鱼,期间吸引不少当地市民围观,佳丽们顿时被围观者评头品足,有市民指佳丽身形矮不够高,以及样貌不算很漂亮。

  有赌博网站分别列出三位热门及冷门佳丽名字,热门佳丽赔率是1赔5,分别是5号杨施诗、12号符思思及18号黄绮雯;而冷门佳丽是1赔21,分别是4号邓慧琦、7号梁韵仪及10号周思敏。杨施诗、符思思及黄绮雯多谢支持自己的人,表示会继续努力。杨施诗表示没听到现场市民讲港姐佳丽不够靓,虽然她的身形不高,但不觉得垫底。而冷门佳丽则表示不会因此而失望,事关评判对她们说过,决赛当晚表现最重要,她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