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新人 青黄不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14 新京报
  有人说,香港娱乐圈的现状是“红于80年代的差不多都死了,红于90年代的差不多都老了,21世纪之前勉强还有谢霆锋、陈冠希,到了21世纪,就只剩个‘小龙人’大闹天宫了。”这说法虽说刻薄了些,但却不无道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已经成为香港新人中的老大。

  房祖名人气值:潜力值:

  谁能一出道就在《千机变2》中当上男一号,而给他配戏的竟是TWINS、陈柏霖之类的娱乐贵族?

  谁能一出道就将唱片发行约分别签给英皇、SONY、太合麦田,而由李宗盛大师为他担当制作人?

  谁能一出道就当上可口可乐的代言人,随便走在哪个黄金路段上都能看见他的巨幅广告牌?

  惟有小龙人!

  成龙几次三番地表示不希望别人看待房祖名时戴着“他是成龙之子”的有色眼镜,更不希望别人总在自己面前提到儿子,但成龙无法不承认,长得不算帅、功夫不算高、才艺不算出众的他的儿子房祖名,正以非人类的速度将其他新人落在身后。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房祖名的走红完全有失公平,但娱乐圈什么时候存在过绝对的公平与公正?
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梁洛施一出道就受到力捧。

  梁洛施人气值:潜力值:

  提问:梁洛施是谁?

  回答:是英皇娱乐公司雪藏4年的新人王,今年年方16岁。

  12岁便签约英皇旗下的梁洛施,让公司苦等了4年,直至年满16岁才获准入行。4年间,英皇对她亦宠爱有加,聘请话剧界能人单独帮她练戏,聘请外国教授教导音乐知识;与师姐Twins同一师傅受训热舞。简直比武侠小说里地下组织培养杀手还麻烦。5月,英皇砸下几千万的大戏《虫不知》开机,梁洛施独挑大梁,男主角是英皇千挑万选的陈柏霖。7月,首张个人大碟也问世了。她被称为“翻版张柏芝”,英皇的目标也是让她踢掉张柏芝,成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到底她有没有这个实力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她倒是不输前辈,刚一出道已经负面新闻多多了。
吴卓羲人气值:潜力值:

  正当闹小生荒之际,为了后继有人无线打算制造一队港版F4,成员包括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和马国明。在《冲上云霄》里,老黏着哥哥吴镇宇的吴卓羲(RON)可谓占尽优势,黑黑实实的他外形粗犷,带点坏男孩的味道,大有古天乐的影子,在古仔主攻影圈之际,无线正缺乏一个充满星味的型男,RON着实有机会接古仔班。
郑希怡人气值:潜力值:

  以3T名义加入乐坛,之后郑希怡迅速开始个人发展,并成功进入年轻人市场。应该说除了运气,定位清晰也是功劳—————走的是健康的性感形象,卖的是恰到好处的舞技。郑希怡在歌坛有了些成绩后立即开始电影的拍摄,在《冲锋陷阵》中与郭富城、陈奕迅合作,演出一位女警,严格说她的表演算是勉强合格了。

  本版撰文MISSDADA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