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新人 空前繁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32 新京报
  韩国娱乐圈新人上位速度极快,权相宇、赵仁成等新生代明星可谓来势汹汹,这些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新生代明星大都是模特儿出身,平均身高184CM以上,而且都有着异常俊美的花样容貌。与前辈明星相比,作为男孩和男人结合体的他们,骨子里多了一份痞气。而正是这份古惑气质,迷倒了不少观众。而女星方面则是百花齐放,既有标准的韩式美女,又有长相平凡的灰姑娘,更有演技不俗的实力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股淡淡痞气的赵仁成。

  赵仁成人气值:潜力值:

  初出道时的赵仁成,穿着破旧牛仔装握着手枪,那种不羁和痞气与古天乐如出一辙;更有人说,赵仁成与年轻时的布拉德·彼特多少有些相似,都让人觉得强悍而同时又很脆弱。可以扮文雅,可以扮可爱;可以装酷,可以搞笑;可以冷漠孤傲,可以深情款款———赵仁成的形象总是像风一样让人捉摸不定。大家一致公认他的可塑性很强,但演技仍需磨练,假如遇到好的剧本和导演,他的潜力便会如火山般爆发。而在今年的年度大戏《巴厘岛的故事》中,赵仁成的表演便有了很大进步,使“在民”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并因此夺得“百想艺术大赏”中的最佳男主角奖。
可爱乖巧的文根英。

  文根英人气值:潜力值:

  年方二八的文根英是新生代明星中最小的一个。大家熟悉的文根英,是《蓝色生死恋》里的小恩熙,小恩熙总是可爱、乖巧又坚强,最令人心生怜惜的,是她那说流就流的泪水。而在《明成皇后》里,我们又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文根英。

  小明成的眼神中,有着说不出的坚强。而最微妙的是,从小明成到成年明成,她们的神态竟然是一脉相承的!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小新娘》中,文根英首次独自担纲主演,饰演一个可爱的小小新娘,终于摆脱了以往悲伤的形象,也使她荣获了今年“大钟奖”的新人奖和人气奖。

  在韩国版《哈利·波特》网络投票中,文根英被认为是扮演女主角“妙丽”的不二人选。
权相宇人气值:潜力值:

  76年出生的权相宇,出道比较晚,现在正是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印象中的权相宇,总是一身黑色的校服装。他饰演过的角色,多是叛逆不羁的高中生,带着青春期特有的冲动,以一双拳头打遍天下。直到出演《天国的阶梯》中的松州,他突然从高中生转变为一个成熟的男子,眼神中仍有霸道,却多了许多温柔。
姜东元人气值:潜力值:

  姜东元是继郑宇成之后最帅的花样美男,他仍算新人,只在两部剧集中出演过角色,却是来势凶猛风头正劲。看他以前的服装广告,竟然完全没有新人的青涩,他天生就应该站在镜头前。姜东元的电影处女作《请不要相信她》受到了一致好评,他也被韩国电影界专业人士评为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演员之一。
赵显宰人气值:潜力值:

  与其他略带痞气的新生代明星相比,赵显宰明显温柔许多。看罢《情书》才明白,原来黑漆漆的神父装也可以被穿得这般好看而且又有味道!年纪轻轻的赵显宰,眸子里映出的是纤尘不染的纯净,难怪会获得“纯棉男子”的称号。他在《丑闻》中出演与裴勇俊在墙头相遇的古代美少年,也别有一番魅力。
林秀晶人气值:潜力值:

  初见林秀晶,并不觉得她有多漂亮,然而感觉却很舒服。她那娃娃般的脸上,有一种现代女孩少有的纯洁和宁静。而她那不温不火的表演,也让人惊叹她小小年纪怎么会有宠辱不惊的神情。去年她在《蔷花红莲》和《…ing》中担纲女主角,还把韩国2003年度各大电影奖的新人赏都抱回了家,她也被称为2003年“韩国电影界的最高发现”。
郑多彬人气值:潜力值:

  郑多彬可以算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了,没有天生丽质,成绩也不那么优秀,时常会犯迷糊,偶尔还会很野蛮,而正是这样的角色,让同样平凡的我们很容易就生出亲近感。当看到《屋顶上的小猫》中郑多彬企图用蹩脚的英文蒙混过关时,相信许多人都会会心一笑。“女人因可爱而美丽”,这句话放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金静华人气值:潜力值:

  身材高挑五官立体的金静华宛如西方美女,并且有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味道。美女往往让人嫉妒,她却是个例外。在许多MV中,金静华都有不俗的表现,而电影处女作《间谍,你所不知道的她》也已成功上映,她在里面饰演拥有出众美貌却不自知的朝鲜间谍。

  本版撰文jeonbang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