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新人青出于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2 新京报
  在日剧的Fans心中,木村拓哉、竹野内丰、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常盘贵子等人早已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更年轻、也很有实力的新星登上了日剧荧屏,他们无一例外都是上世纪80年代生人,他们的出现来势汹汹,颇有排山倒海之力,震撼着前辈的同时,也在Fans心中夯下了属于自己的坚实基础,他们与前辈们同场竞技,日剧的世界,因为有了这些新生代的力量而更显精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妻夫木聪凭着浓眉大眼的长相,以及细腻自然的演技,颇得观众之心。

  妻夫木聪人气值:潜力值:

  2001年一部日本大热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成就了日本新生代偶像明星妻夫木聪,片中他以自然朴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欣赏,随后,妻夫木聪又大战日剧荧屏,先后参演了《漂流教室》、《午餐女王》和《向黑杰克问好》,并且凭借《向黑杰克问好》中实习医生一角,获得第37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成为日本人气高涨的超级新星。妻夫木聪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浓眉大眼、唇红齿白,长着一张很“正”的国字脸,又因其细腻自然的演技,颇得观众之心。2004年春季凭借感人日剧《OrangeDays》再次拿下第41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真可谓春风得意、志得意满。
  柴崎幸有一双坚毅倔强的大眼睛,虽然不是最美丽的,却是与众不同的。

  柴崎幸人气值:潜力值:

  每次看到柴崎幸总会被她那双大眼睛所吸引,这双眼睛时常闪烁着坚毅、倔强的光茫,虽然她并不是最美丽的,却是与众不同的。

  2002年柴崎幸与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共演《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一举拿下第33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随后,柴崎幸的演艺生涯如履青云,先后主演了收视率高得惊人的《GoodLuck》和获奖一篓筐的优质日剧《五岛医生诊疗所》,奠定了她新生代日剧一姐的地位。

  《OrangeDays》是她真正担纲主演的第一部日剧。剧中的她目光如炬,如瀑的长发直垂腰际,齐齐的留海平添几分可爱,焕发着青春的活力。让一向给人以早熟感的柴崎幸恢复了真实身份。
山田孝之人气值:潜力值:

  山田孝之眉宇间有与生俱来的忧郁气质。让观众真正记住他的是2003年夏季的那部《水男孩》。

  2004年夏季,山田孝之独挑大梁,主演由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最新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他饰演一名因初恋情人病逝而悲痛欲绝的人物。剧中的他有大量复杂的内心戏,是一个很有难度的角色,证明了山田孝之的非凡实力。
山下智久人气值:潜力值:

  青涩鲜嫩犹如初春枝头第一枚新叶,这就是山下智久带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帅气”真的是一张畅通无阻的通行证,这个小伙子走红只是时间早晚问题罢了。2004年元月,山下智久有机会在日剧《暴风雨般的恋爱》中出演男主角,剧中的他与日剧一姐江角真纪子大演对手戏,虽然前两集还略显生涩,但是他的成长和进步已是有目共睹。
柳乐优弥人气值:潜力值:

  戛纳电影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柳乐优弥可以说是一个奇迹,生于1990年的他只有14岁。这个孩子有着一张意志坚定的脸,沉静中颇见稳重,有着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凭借本色、自然、质朴的演技折服了戛纳评委的心,可谓星光灿烂、前途无量。他的第二部作品《明星少年》已在筹备中,希望能真正给他的演艺生涯锦上添花。
上户彩人气值:潜力值:

  虽然上户彩曾有“收视毒药”

  之称,但或许是观众实在舍不得她甜美娇俏的容颜,不顺利反倒成了这位19岁新晋女星的动力。2004年春季的最新日剧《网球女将》取得了平均13.2%的收视率,让上户彩人气火速飙升,青春、梦想、爱,都集中在了这部以“网球”为主题的日剧中,动感、飞扬、热力勃发,或许这就是年轻的最大资本吧。
安倍夏美人气值:潜力值:

  “早安少女组”的主唱安倍夏美拥有清纯可人的外表,清澈的双眸、小巧珑玲的嘴唇和鼻子,直直的中长发,浑身上下透出干净、纯净的气质。今年春天,她第一次担纲主演日剧《小狗华尔兹》,饰演身世贫寒、双目失明的音乐天才,在现实中找不到温暖,令她备感不安和紧张,只能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一只小狗身上。
松浦亚弥人气值:潜力值:

  先前在由长濑智也、深田恭子主演的《一起走过的路》中就有出色表现的松浦亚弥,每次出场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俏丽的五官、活泼的个性,使她青春的魅力无法阻挡。今年夏天,松浦亚弥穿上柔道服,与剧中的父亲大演亲情戏,这是她首次挑大梁主演日剧,《爱情一本》让观众在这个夏天过得很轻松、也很养眼。

  本版撰文南方佳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