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替关之琳代言美丽 刘晓庆结束“串戏”时代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7 南方网
  记者谢晓 实习生曹思

  南方网讯

  我的债务还多得很!

  我觉得我可以叫“刘满意”。

  我一直就这样,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南方网讯复出之后的刘晓庆人气丝毫不减,在这短短半年里不仅接了十部影视剧,还频频接到商家抛出的橄榄枝。昨日,一身便装的她突然现身汕头,接替关之琳,成为大印象集团的广告代言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虽然笑容满面但她的回答却十分谨慎,看得出,复出后的她在小心地保持着与媒体的距离。

  为了“第六代”而拍《春花开》

  “你复出之后仍然挺受欢迎,片约不断,广告挺多,是否说明你仍然是中国少有的实力派?”没想到她似乎见惯这种“讨好”式的提问:“这个我不知道,我不太了解啊。”接下来大家谈起她的电影作品,“15年之后再度踏进电影的国度,出于什么考虑接拍电影《春花开》?”刘晓庆想了想答道:“因为没有和第六代合作过嘛。”她介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这是一个很艳俗的女人,一个工厂副厂长”。记者委婉地问“听说与一个年轻人产生了暧昧的关系?”“是两个。”她直言不讳,但谈到角色挑战,她认为:“应该没《武则天》复杂吧。”武则天这个角色让刘晓庆进入演技上的鼎盛时期,那现在又如何呢?刘晓庆巧妙地答道:“应该是不停地在前进。”

  对于债务,不一定能应付

  复出之后刘晓庆在报纸上的曝光率不减,这半年几乎接了十部影视剧,但好些只是配角。一提起这个问题,刘晓庆马上反击道:“也没有几部,不到十部吧,可能网上一直在说大家就觉得多。拍完《京城四少》之后我就结束‘串戏’时代了,以后要看完整个剧本才接,以前八天十天的戏都会去串。”她的回答是否意味着她对这些作品的否定呢?“其实角色本身还是不错,只是我不能对全片负责任。”

  “结束串戏是否因为债务还清了?”对此,她不以为然:“没,我的债务还多得很!只是不想串了,我是个随心所欲的人,过一阵说不定又想串了。”对于还债她坦言自己没有计划:“没有计划,尽量去还就行了,不行也没办法。得还多长时间?我没有估计。有没压力?有也没用,好多事情有压力也于事无补。”一向自信的她对债务却表示“不一定完全能应付。”

  过好每一天,自称“刘满意”

  谈到目前对艺术的追求,刘晓庆认为当导演、制片人什么的都不稀奇了:“我已经做过多次,现在的理想是过好每一天。”问到她每一天如何过的,她答:“无为而治。”问她接这么多工作累不累,她赶忙否认:“还好,我的工作不比人家多。”记者追问她如何保持这种工作状态,她又露出自信本色,“不用保持,天生就如此……”记者补充了一句“爱战斗?”她的反应立马激烈了:“我不是要战斗,你觉得我跟你们说话这是在战斗吗?我觉得很愉快啊。”她还表示出对目前生活的极度满意:“非常满意,我觉得我可以叫‘刘满意’,对各种状态都满意,以前也如此,一直没变过。”

  有人评价刘晓庆出狱之后变得“惜福”,可她反驳道:“我一直就这样,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她有些回避前段的生活,当有记者问她出事之后自信的心态是否改变时,她婉拒回答,而这成了她惟一拒绝回答的问题。

  链接

  刘晓庆要进军歌坛

  年底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自从复出之后,刘晓庆就一刻也没闲着,不但接演了大量电视剧,还制作了《281封信》,日前又传出她准备进军歌坛的消息。前日,刘晓庆新唱片的音乐制作人邓平昌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刘晓庆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年底面世。

  邓平昌是刘晓庆主演的电影《春花开》主题歌的词曲作者,他透露,《春花开》主题歌开始就说好由刘晓庆演唱,因此这首主题曲是为她量身订做的。对于刘晓庆的嗓音和唱功,邓平昌说:“刘晓庆虽然不是学音乐出身,但音准不错,高音和低音把握比较好,中音不足。”邓平昌认为,给刘晓庆录制唱片,表现她的嗓音也许是次要的,重要的在于体现她的阅历和个人风格,所以整张专辑将以中慢歌为主。专辑将全部是原创歌曲,大约10首歌,《春花开》也收录其中。该专辑计划年底面世。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