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北京个唱老公女儿齐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美国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整场演出可以用渐入佳境四个字来概括,如果说惠特尼在“上半场”的表现还差强人意的话,那么她在“下半场”则完全释放,高亢的嗓音与幽默的现场调度彻底征服了观众。

  与港台歌手的个唱相比,惠特尼昨晚的演出舞台相对简单了许多,看得出她要以实力取胜的信心。演唱会的前一段时间略显沉闷,台上台下都没有进入状态。惠特尼很少说话,只是一味地唱,而且不是大家特别熟悉的曲目。台下的观众也好像有些“听不懂”,除了掌声之外,缺少一些热烈的表达,有些观众甚至开始退场。

  惠特尼的一首快歌扭转了局面,场内气氛瞬间变得高涨起来,惠特尼的话语也随之越来越多,尽管她说的都是英语,而且没有翻译,但铁杆歌迷们的气氛此时都发挥了出来,每听完一句都会爆发出一阵欢呼,仿佛完全理解惠特尼的意思。观众席中最抢眼的当属那些金发碧眼的外国歌迷,他们一会儿随之高唱,一会儿放声尖叫,有的整场都没有坐下,跟着惠特尼舞动到最后。

  丈夫和女儿的出场为惠特尼的表演增加了亮点,先是丈夫演唱了一首R&&B节奏的动感乐曲,然后惠特尼又把自己的小女儿请到了台上。这个小女孩非常害羞,躲在父母的怀里不敢说话,在妈妈的一再鼓动下,才张开嘴小声唱了一句,味道还真正,颇有母亲的影子,观众用热烈的掌声给予鼓励。唱着唱着,小女孩的紧张状态逐渐得到缓解,加入了父母演唱的行列,一家三口的联手演绎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乐趣。演唱会的高潮出现在最后,在观众雷鸣般的呐喊声中,惠特尼将自己的代表作——电影《保镖》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奉献了出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