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集片酬1500万韩元 李贞贤为《美丽心灵》装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李贞贤来上海拍《美丽心灵》时,一开场即叫板郑秀文,接着又是迟到,又是逃跑,结结实实把剧组闹了个鸡犬不宁。正是因为当初像看连续剧一样地旁观这部戏的炮制过程,所以《美丽心灵》给很多人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而当这部20集的现代情感剧要开播时,众人回头一想,尽管有诸多炒作文字已见诸报端,但这部门电视剧讲啥到现在还不知道。那就趁着这个暑假,在教育电视台把整个新剧情和老故事一网打尽。新剧情:同胞姐妹两样命运

  《美丽心灵》的主人公是程慧和程雪,她们自小在缺乏亲情的环境中长大。母亲芳琴是国内有名的摄影师,她年轻时为了个人事业,置家庭于不顾,父亲程子农失望之余愤然出走。程雪是个很有野心的姑娘,有极高的舞蹈天赋,深信自己会成为一名杰出的舞蹈家,可她在一次比赛受伤后,再也不能重返舞台。于是程雪把自己的理想寄托在妹妹身上,一心要把程慧培养成舞蹈家。在姐姐的安排下,程慧放弃了绘画,改学舞蹈。

  当程雪得知舞蹈家索洛斯为舞剧招募女主角时,她开始积极训练程慧,决心让她取得这一角色。在日本留学的李辉是程雪的男友,他喜欢的是程慧,可程雪略施小计就把自己变成了他的女友。李辉认清程雪的个性后,想摆脱程雪。从日本回来后,他没有通知程雪,却骗她说自己仍在日本。另一方面,他开始约见程慧,程慧慢慢对李辉萌生出微妙的感情。程雪用尽手段,终于让程慧当上了舞剧主角,程慧一炮而红。

  母亲芳琴突患眼疾,面临失明危险,据说这种眼疾还会遗传。程雪歇斯底里地以为自己一定是蒙受厄运的人,于是将怨气撒在母亲和妹妹身上,妹妹默默承受起一切……

  老故事:百变天后大“闹”剧组

  《美丽心灵》还未出笼就已盖上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印戳”,而请来李贞贤则是其“亲韩”的行动之一。这部戏是李贞贤第一次远涉他国拍戏,当初剧组答应给她的每集片酬为1500万韩元,这不仅超过了其在韩国每集700万韩元的封顶,也高于安在旭当时在内地出演《白领公寓》的酬劳。

  以“天价”接下程慧一角,李贞贤自然要做出牺牲———为了符合剧中“乖乖女”的形象,她露面上海时即收敛住以往的前卫风格,甚至把以前镶在牙齿上的钻石都拿掉了,连头发也染成“正常”的棕栗色。但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是否知道郑秀文靠翻唱她的歌曲大热”时,小妮子居然表示要找郑秀文好好谈谈。而之后更是新闻连连,有关李贞贤迟到入组被扣酬劳、戏没完就逃离剧组的消息此起彼伏。

  看来,这位韩国“小天后”的“百变”是浸在骨头里的,任其形象变得如何温顺,个性如何收敛,自我、不羁的个性总是她的标签。横看竖看,李贞贤都不像剧中那个没有主见的程慧,那就且让我们看看这个韩国女孩如何突破自我扮演一个温顺的中国女孩吧。

  编辑: 苗苗 来源: 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