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吴建豪王力宏亮相汉城演唱会引歌迷爆棚(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 MTV BUZZ 亚洲演唱会”7月24日在韩国汉城体育馆举行。此次演唱会共有八名歌手和组合参加,中国有王力宏F4成员吴建豪,韩国则有神话、JTL和Jaurim等,安室奈美惠和AI则代表日本,全晚有一万五千人前来捧场,场面十分热烈。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吴建豪近来走国际路线初见成效,演唱会一露面便赢得韩国MM高分贝的尖叫声,风头之劲盖过当晚的任何一位歌手,主办方还特地辟出1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一名痴情的女歌迷上台与吴建豪见面拥抱,该名韩国歌迷竟然用中文念完写给吴建豪的一封情书,并与吴建豪三度相拥,惹得全场MM嫉妒的尖叫声几乎掀翻整个体育馆。而吴建豪的演出也是颇为卖力,他不但把身上的棒球衫打开,露出胸口,唱到兴起时更索性除去上衣,露出两点和一身肌肉,令全场韩国歌迷几乎爆棚。而王力宏是第一次到韩国演出,因此并不为大多数韩国歌迷所熟知,但王力宏又弹钢琴又拉小提琴,多才多艺加上帅气的外表也使得台下歌迷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而全场的最高潮,绝对是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当晚她身穿吊带短裙出场,酷劲十足,共唱了四首歌包括新歌《All For You》,全场不少歌迷用日语和她一起唱歌,气氛极其热烈。而韩国的歌手如今是男子组合当道,当晚除了美少女歌手Jaurim外,神话、JTL等都先后登场演唱。由于演唱会当天正好是韩国学校第一天放暑假,因此吸引了不少13、4岁的女歌迷前来,由于兴奋过度,当晚不断有晕倒的歌迷被抬出,着实疯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