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个唱上演大反击 以绯闻取笑杨千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曾传不和,但千嬅与Sammi在台上合唱时十分合拍。

  千嬅与BoBo本是座上客,但被Sammi临时拉上台,何韵诗(右一)更抓住机会替三人合照。

  郑秀文(Sammi)的”Sammi VsSammi04演唱会“前晚(7.24)举行第三场,嘉宾有卢巧音及麦浚龙,Sammi更来个大反击,不但没有被演出嘉宾拿她与许志安的恋情来开玩笑,相反更以绯闻来取笑临时被她拉上台的杨千嬅及陈文媛。

  千嬅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形象、歌曲风格及戏路均被指抄足Sammi,后来有传两人为此闹不和。不过千嬅前晚仍不避嫌与陈文媛(BoBo)结伴捧场。当Sammi发现千嬅坐在观众席上,即说:”杨千嬅,你隔壁的是谁啊?男朋友吗?“席上的千嬅听后点头狂笑,Sammi看了一回后又说:咦!仔细看过,原来是Ronnie(古天乐助手)。”

  后来Sammi欲找一位女歌迷上台合唱时,但在何韵诗及BoBo怂恿下,竟然叫了千嬅上去,当千嬅、阿诗及BoBo三人同台时,Sammi突然问BoBo:“Edison(陈冠希)呢?他很喜欢买我的碟。”BoBo闻言即一面尴尬,无言以对!

  众人在台上选歌合唱时你一言我一语,千嬅忍不住说:“到底怎样?我很紧张,不如叫回上过场的那位男歌迷与我一起唱啦!”Sammi即乘机取笑她说:“哪个呀?郑中基呀?”千嬅实时反击:“有记者问过,但他不在香港呀!”最后Sammi、阿诗、BoBo和千嬅在台上大唱大跳,笑言跟Cookies十分相象。而千嬅得知被抽中上台的歌迷均获赠礼物,上台后便追问:“是不是有表送啊?”可惜被Sammi拒绝。

  此外,Sammi前晚又摆乌龙,竟忘记介绍嘉宾卢巧音(Candy)出场,要工作人员冲上台提醒,Sammi即说:“咦!我仲有个嘉宾未出场,唔记得添!”此时Candy才能顺利出场,并感谢Sammi去年送手链给她,Sammi则说:“我以为你收唔到,隔成年先多谢我!”两人在台上老友鬼鬼,Candy离开时更一步一回头,吓得Sammi大叫她小心睇路,随即又感慨地说:“人成日话娱乐圈难搵朋友,其实唔系呀!系朋友就会自然蒲出!”未知是否暗寸安仔呢!

  编辑: 苗苗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