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单身妮可发约会邀请 迈克尔·杰克逊惨遭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自从和汤姆·克鲁斯分手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曼的身边从来就不乏追求者,但可怜的妮可怎么也没想到,曾做过皮肤漂白、换皮和整容手术、以行为古怪著称的迈克尔·杰克逊会向她射出丘比特之箭。

  然而这的确是真的,摇滚天王杰克逊近日向妮可发出邀请,希望能够与妮可约会,并请求妮可陪同他出席MTV音乐颁奖会。面对杰克逊突如其来的热情,今年早些时候与摇滚歌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蓝尼·克拉维兹分手、至今仍然单身的妮可显然有些受到了惊吓,她无须太多考虑就回绝了杰克逊。妮可说:“他的工作人员和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邀请我陪同他参加颁奖会。这样的行为有些奇怪,因为我从未见过他。我的确拒绝了邀请,不过,考虑到我现在的爱情状况,我对此受宠若惊。”

  不管是否受宠若惊,也不管2001年结束了与汤姆·克鲁斯长达11年婚姻的妮可多么想和男人交往,她都不会饥不择食到与杰克逊约会的地步。妮可说:“我一直觉得杰克逊在迪斯尼乐园戴假发拍的那些照片非常可笑,所以,尽管说我疯狂好了,反正我不想接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