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泉接见崔智友 自称是裴勇俊和崔智友影迷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38 南方网
  新浪高丽太子

  南方网讯 22日,到日本参加《2005年韩日共同访问年》签字仪式的韩国明星崔智友在签字仪式之后到日本首相官邸接受日本首相的接见。

  签字仪式结束之后原本计划是由日本首相小泉接见崔智友10分钟。但是接见一开始小泉就对韩国的明星和在日本刮起的韩流现象表示浓厚的兴趣,接见时间由原来的10分种延长到30分钟。接见中两人谈了关于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恋歌》的部分内容。当崔智友问起小泉首相是否看过《冬季恋歌》的时候小泉表示自己每集都看过。而且小泉首相对剧情的理解令崔智友惊讶。因为小泉首相甚至记得剧中裴勇俊和崔智友在韩国南移岛初吻的剧情。并问到那个两人接吻的走廊是否还在。表示很想到该地看看。之后也不忘为日本做宣传,表示日本也有和南移岛非常相似的地方,并邀请崔智友到日本拍戏。并推荐该地的温泉。因为两人刚开始交谈的时候气氛还有些拘谨。小泉首相还和崔智友开玩笑,表示韩国济周岛济周的发音和崔智友的发音有点相似,并向崔智友请教正确的发音。

  接见结束时,小泉首相还亲自赠送了日本陶瓷和镜台等礼物。崔智友把刻有《2005韩日共同访问年》的佛像做为回礼送给了小泉首相。整个接见过程采取不公开形式。所以接见结束后崔智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泉首相没有象电视里看到的那样严肃,觉得是比较随和的人。而且对小泉对韩国大众文化的熟悉程度表示惊讶。并表示希望能到日本发展,以后会认真学习日语。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小泉在积极筹备和韩国的进一步文化交流。文章中透露了驻韩国日本大使馆有关人士的消息,表示小泉首相希望和裴勇俊和在韩国发展的日本明星尤敏一起合作拍摄宣传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广告。因为看过《冬季恋歌》之后很受感动,所以小泉首相建议广告的主题依《冬季恋歌》拍摄。希望该广告成为《冬季恋歌2》的版本。文章还表示该消息已经得到尤敏方面的肯定,并表示进展顺利将在明年初开始拍摄。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