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拍广告呼吁“不要滥捕滥杀野生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20 北京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导演关锦鹏找苏有朋洽谈拍摄电视版《蓝宇》出演其中男主角之一,昨天,苏有朋经纪人宋文善否认了这一传言。而关于苏有朋的最新动态是,日前他被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邀请与演艺界明星成龙李安梁朝伟张惠妹章子怡、陈冲、杨紫琼以及体育界明星姚明、李宁等代表华人共同拍摄“关怀保育行动计划”公益广告,呼吁全世界不要滥捕滥杀野生动物,拍摄好的广告将自2004年10月份开始到2008年奥运会之前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逾百个电视台播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出身小虎队的乖乖虎苏有朋,出道16年以来为许多的公益团体担任过慈善大使,捐血、捐款、捐书、捐衣、捐版税,爱心普及残障人士、气喘儿、孤儿、失护老人、心脏病儿、艾滋儿、复健中心、失学儿童……这次能和成龙、李安、梁朝伟、张惠妹、章子怡、陈冲、杨紫琼以及体育英雄姚明、李宁等国际顶尖名人同时为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拍摄国际性的公益广告,不但是苏有朋出道以来首度为动物代言作公益,也是苏有朋第一支国际级的公益广告。

  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表示该组织经过严密评估,苏有朋在华人世界的影响力扩及老、中、青、幼四个年龄层,而且向来热心公益,是该组织选上苏有朋的主因。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将在8月底之前分别在美国、中国等地拍完上述顶尖名人。苏有朋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魔术师》,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为表示对苏有朋的尊重与礼遇,将在8月初出动大队人马到中国拍摄苏有朋的部分。每一位顶尖名人的广告长度都是一分钟,每一位参与广告拍摄的顶尖名人的片酬都是“零”。

  由于苏有朋是“小虎队”出身,早年又有“乖乖虎”的称号,因此该组织以“老虎”让苏有朋做广告片里的诉求动物,呼吁大家不要滥捕滥杀老虎,否则老虎很可能在短短几年之内就会从地球上消失。

  苏有朋说他从来的认知里都是在动物园里才看得到真正的老虎,连动物群里最威猛凶悍的老虎都已被人类控制,就更别提其他较弱小的野生动物了,现今世界上的动物几乎大部分都被人类饲养管制,真正的野生动物已经越来越少,地球的自然生态被破坏殆尽,基于环保和物竞天择的自然定律下,苏有朋觉得保护野生动物已是刻不容缓的一件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