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港姐南海巡游一律“封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叶淑婷 摄影/魏辉 潘敬林

  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将在下月13日举行,18位候选手这段时间都积极外出宣传。昨天上午,候选佳丽来到南海拍摄外景,引来大批媒体蜂拥而至。可惜选手们一律“封嘴”,对于记者的提问都以“组委会不允许我们私下回答记者问题”而回绝,不过面对摄影记者镜头时,众美女还是表现得相当大方。

  早上9时40分,18位美女身穿露肩花裙出现在南海南风古灶旅游区,在场摄影记者争相拍照,长达将近半小时。

  在南风古灶,佳丽们有机会学习南海传统的陶艺制作。在制作陶制工艺品时,佳丽们两人一组,在导师的指导下创作。但是被视为今界热门八号的沈颖婷和九号的吴露恩却被摄影师团团围住,无法专心制作。沈颖婷的陶碗更需要导师多次“出手相救”,最后才捏出一个简单的花瓶来。而相对冷门的佳丽反而学得头头是道,13号和14号佳丽黄浦慧和曾嘉仪的作品就比较大方。

  其中一位导师———佛山的陶艺家苏伟老先生说:“这些准港姐们文化修养都很高,上手特别快。她们都很漂亮,但是除了外表,内心也很重要,内心贤惠才能在选美比赛中胜出。”

  之前有传候选港姐内部不和的新闻,但是当天“准港姐”们都表现友善,特别是9号吴露恩,笑容特别灿烂,和同是热门的沈颖婷联手抢尽风头。

  离开南风古灶之后,佳丽们还逛了附近的“公仔一条街”。身材高挑的一号朱慧敏紧跟着在场的解说员,并不时提出问题。随后佳丽们又来到南海观音文化苑观光。有些围观的观众表示今年的港姐不漂亮,但是大部分观众见到香港来的青春靓女还是很兴奋。

  当晚,“准港姐”们还参加了康泰旅行社举办的“旅游大使奖”选举活动。佳丽们都把这次选举当作赛前热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吴露恩(左)与沈颖婷是本次港姐选举的热门人选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