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月沉江南》里“变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电视连续剧《月沉江南》眼下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媒体前天到剧组探班,正好遇上男主角王学兵在片场。

  七月的涿州酷热无比,大热天拍古装戏其实挺受罪的,可这已经是王学兵今年夏天连续第二部古装剧了,难道“警察专业户”王学兵真的要将古装戏进行到底吗?他说:“在我心目中,有两种职业是最能体现男人的阳刚味道的,一个是军人和警察,一个就是古代侠士。”这次的角色,虽然不是警察也不是侠士,但人物复杂的心态和过人的智慧吸引了他。

  在《月沉江南》里,王学兵饰演的上官剑是狄仁杰的学生,但之后却被奸臣误导,认定狄仁杰是仇人,走上了和恩师作对的道路。这是王学兵第一次演出亦正亦邪的人物。在片场,记者们正好见到王学兵演出反派的一幕:在花厅里,司徒剑和奸臣正在秘密商量如何陷害狄仁杰,在少年老成的司徒剑的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喜怒,有的只是不露声色的平静。但却于无声之处,让人感觉到隐隐的杀机。

  在《月沉江南》里饰演狄仁杰的是香港演员欧阳震华,遗憾的是当记者到达片场时,他与王学兵当天的对手戏已经拍完,让记者错过了一次看两位演技高手“较量”的机会。说到欧阳震华,王学兵表示两人还没有拍多少对手戏,但之前看过很过欧阳震华的电视作品,对于他的演技十分赞叹。此外,在该剧中,宁静将出演王学兵的母亲,不过因为档期关系,目前宁静还没有到剧组,两人的戏估计要到八月上旬开拍。

  据悉,王学兵的下一部电视剧将是徐克的古装大戏《七剑下天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王学兵要耍狠演坏人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