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患厌食症?李亚鹏:不关我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7:18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事业爱情皆失意,患上厌食症情绪失控?最近,天后王菲传出她与新欢李亚鹏的恋情拉起了警报,情绪变得很不稳定。

  虽然李亚鹏与周迅曾是一对相恋数年的情侣,但两人如今面对感情的态度却截然相反。李亚鹏与王菲的恋情却始终处于遮遮掩掩、欲说还休的模糊状态。最近有消息传出,称李亚鹏当初以每天一百条短消息的惊人方式追求王菲,竟是和朋友打赌的结果!“两人原本只是好友,突然有媒体传言李亚鹏苦追王菲。在与几个哥们吃饭时谈及此话题,李亚鹏突然心念一起,打赌说他肯定追到王菲……”某圈内人士这样描述“李王恋”的由来。

  外界猜测,王菲最近突然消瘦,是因为她得知了李亚鹏当初追求她的“真相”,导致她与李亚鹏之间的恋情亮起了红灯。这个对世事冷漠的女子,对于爱情却是非常的坚决勇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可能令王菲情绪消沉,因此才有“患上厌食症”一说。

  记者昨天下午拨通李亚鹏的电话,当他从记者口中得知王菲疑患厌食症的消息时,立即变得恼怒,“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关我什么事!是谁写的,你问谁去!”他以“在外购物”为理由,迅速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此外,李亚鹏在近期与FANS聊天时,曾表示他不愿意住在香港:“我1997年去过香港,觉得有点水土不服,因此我还是喜欢住在内地。”不知这个原因是否是引发王菲与李亚鹏不和的“导火线”。作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