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家命脉》声明不用刘晓庆 剧情无影射之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国家命脉》作为我国首部税务官情感悬疑剧,近来爆出“导演陈国军借新剧影射前妻刘晓庆”和“剧组欲借刘晓庆炒作”的传闻。就此,天歌传媒向媒体发布声明:《国家命脉》女一号绝非刘晓庆。

  昨天,在位于现代城的天歌北京办事处,有关人员出示了《国家命脉》全体演员职员表和已经剪辑出来的部分片花,证明绝无刘晓庆在该剧的影子。相关材料显示,传闻中的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女一号剧中名字叫严雪,扮演者是柳渊。柳渊现在就职于八一电影制片厂,曾在2002年影片《一见钟情》以及《走向共和》、《非凡使命》、《绿萝花》等电视剧中有优秀表现,其间与导演夏钢、英壮等合作过,还担任过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

  正在统筹《国家命脉》后期制作的天歌负责人说,已经与导演陈国军共同商议约见首都记者澄清真相,并附上声明一份。

  附:声明全文

  目前相当多媒体就《国家命脉》做了曲解报道,我们郑重发布四点声明。

  一、该剧为我国首部税务官情感悬疑剧,演职员中确无刘晓庆,剧情也无影射刘晓庆女士之处。

  二、《国家命脉》女主演柳渊。柳渊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很好地完成了角色创作。

  三、《国家命脉》现已经拍摄完毕,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我们对柳渊及全体演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和感谢。

  四、对相关媒体给予本剧的关注,我们表示感谢。但对恶意“猜测”和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保持以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国家命脉》剧组

  2004年7月25日于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国家命脉》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