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又瞄准歌坛 制作人称其音准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4:18 燕赵都市报

  刘晓庆从来都是个闲不住的女人,复出后的她正抓紧每一天,用自己有限的青春证明自己。忙完电视剧《281封信》就接拍了电影《春花开》。前日,又传出她要出唱片的消息,看来这位影坛大姐要做影视歌三栖明星了。

  昨天凌晨1时,媒体辗转联系到刘晓庆新唱片的音乐制作人郑平昌,向他求证了这一消息,并了解到唱片最新的情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郑平昌也是电影《春花开》主题歌的词曲作者,他提到自己早在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就帮刘晓庆录过唱片。他说:“时间太久,唱片的名字我都忘了,不是她的个人专辑,当时我是主要编曲。她对我的音乐制作还是很满意的,所以拍电影时就主动向导演推荐我作主题曲,也叫‘春花开’。开始就说由刘晓庆亲自演唱,因此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曾经的合作加之再度携手使郑平昌成为对刘晓庆嗓音最有发言权的人,他说:“刘晓庆虽然不是学声乐出身,但音准不错,高音和低音的把握比较好,中音不足。”郑平昌认为,给刘晓庆录制唱片,表现她的嗓音也许是次要的,重要的在于体现她的阅历和个人风格,所以整张专辑将以中慢歌为主。专辑将全部是原创歌曲,大约十首歌。

  他透露由于刘晓庆个人对专辑的要求非常高,专辑策划的时间将比较长,计划年底成型。对于唱片的销量,郑平昌很有信心:“刘晓庆是个很有影响力的人,所以人们会对她的歌非常感兴趣。”(一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