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版《无间道》定男主角 莱昂纳多比拼梁朝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6:2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右为莱昂纳多版的陈永仁,左为 马特·达蒙版的刘健明(设计图片)

  上周末,美国版《无间道》正式宣布了两位男主角的人选。刚刚推出新作《谍影重重2》的马特·达蒙将“接过刘德华的枪”。

  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好家伙》、《纽约风云》)获得《无间道》版权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目前,影片的英文片名已经定为《离去者》,故事背景变成美国警察跟意大利黑手党的交锋。

  马丁·斯科西斯早就安排爱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梁朝伟的角色,扮演在黑手党中卧底的警探。而谁来扮演“刘德华”,则一直悬而未决。据说,包括布拉德·彼特在内的许多大明星都参与了该片的试镜。这次选中的马特·达蒙也是好莱坞的一线男星,他主演的《谍影重重》去年曾作为引进大片在国内放映过。

  而这两位男主角也的确有点香港版的味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跟梁朝伟一样气质有点邪,而马特·达蒙则跟刘德华一样的一身正气。不同的是,刘德华是从《无间道》开始“变坏”的,而马特·达蒙此前在《心计》中已经演绎过一个外表忠厚的大坏蛋。新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