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现身北京吃大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7:27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怀孕6个月的那英乐坛天后那英传出怀孕消息后,因一直未现身,媒体们都穷追不舍,但为了替经纪人阿宽庆祝生日,24日晚那英挺着6个月的身孕现身北京“中国饭店”,一群人吃了3000元人民币的大餐。席间她大谈妈妈经,甚至还打趣说要替10月份诞生的儿子取名“高兴”。

  神清气爽!

  为孩子取名“高兴”

  24日晚7时多,记者目击那英穿着休闲装,在一名女性陪同下于中国饭店出现,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与经纪人阿宽在日式餐厅用餐。

  当晚,那英气色红润,据记者目测,她大约胖了10公斤,虽然大腹便便又未施脂粉,但她脚步轻盈,不时发出北方姑娘爽朗笑声,心情似乎并不受高峰流言的影响。

  与那英一起用餐的,除了阿宽外,还有两位男士及四位女性,外加一名小孩,怀孕中的那英与小孩特别投缘,当小孩的妈妈说他们管小孩很严格,从小就开始背诗词时,那英还要他当场背了首诗给她听,并叮嘱他读书要认真。言谈间,只要提到小孩的教育问题,那英的神色就变得有些严肃。

  后来大伙开始称赞那英怀孕反而变得比以前更漂亮,大家问她小孩要取何名时,有人建议她干脆叫“高兴”,那英表示:“高兴这名儿很不错,如果不当本名,小名也挺好!”

  胃口大开!

  与赵薇、王菲酒吧聚会

  那英当晚的胃口很好,寿司吃得津津有味,还跟做服装生意的朋友说:“你们应该多增加一条孕妇生产线,找我作代言,我老板阿宽那么胖也可以穿!”看来她除了妈妈经外,也挺有生意头脑。

  那英明显在家闷了许久,一群人吃饱喝足后,那英还准备要换个摊继续吃,原来25日是阿宽生日,那英为了提前给她庆祝生日,还请助理买了两个蛋糕,接着跑到三里屯酒吧继续她难得的孕妇夜生活。

  随后,记者还目击到赵薇和王菲也陆续进到店里,但因警卫森严,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马上被盘查,使记者不得进入。

  三里屯是北京演艺圈人士最常聚会的夜店,也是摇滚乐圣地,王菲和赵薇在参加“MTV北京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后,直奔这里与那英会合。

  这家店门外用竹林做装潢,还有保安人员巡逻,颇符合那英要求的隐密性,但只要记者靠近,店里马上就有工作人员出现,表示已经被包场,并要求记者离开。

  25日求证阿宽,那英是否为她庆祝生日外出?她说:“我来北京跟那英吃饭很正常啊!刚好王菲也到北京工作,就一起聚餐了。”

  阿宽得知那英大肚子模样已经被拍到,无奈地说:“那英因为被媒体盯得紧,已经很久没出门,难得出门就被你们拍到。”

  那英是否在北京剖腹产?那英与高峰是否结婚了?阿宽不耐烦地说:“艺人私事我不响应的。”文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