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大战"终结篇 "西斯的复仇" (2004-07-27 08:08:1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8:0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指环王3》上映后,不少影迷在受到强烈震撼后,也遗憾地问道“下一部我们期待什么电影呢?”答案是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系列”终结篇《星战前传3》。日前,《星战前传》系列制作人表示,电影将于明年5月19日上映,影片正式定名为《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日前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第35届卡通国际漫画会上,制作人发布了这一消息,当时全场3500名漫画迷立刻沸腾起来,很多人高兴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不少人甚至彼此拥抱以表达喜悦之情。

  乔治·卢卡斯自编自导的《星球大战》1977年推出立即风靡全球,全球票房高达7.979亿美元,其《星战前传》的第一部和第二部也都创下高票房,在《星战前传3》中,故事将讲述天行者卢克的父亲阿纳金的故事,他将由一个不断追寻梦想、对抗恐惧的天真的男孩,成长为乱世中的帝国邪恶的领导人———达斯维达。这一集的演员仍然是前两集前传里的主要演员,伊万·麦格雷格饰演奥比旺,娜塔丽·波特曼饰演阿米达拉女王,海登·克里斯滕森饰演黑武士阿纳金。这部影片也将是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终结。(北京青年报小草)(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