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唱片公司濒临破产 事业陷入绝望境地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7 南方网
  大洋网

  南方网讯所谓祸不单行,就在辣妹维多莉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深陷和小贝没完没了的家庭纠纷之时,她重振歌唱事业的企图也遭受了重创。这位前辣妹成员一直希望能重返歌坛,再创辣妹时期的辉煌,但是不幸的是,她的这个野心随着新东家Telstar唱片公司的垮台也破产了。据报道Telstar唱片的负债达到750万英镑,而且有消息指出,维多莉亚的唱片销量不佳也对此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Telstar唱片公司也曾有过辉煌时期,推出过羞羞脸女孩(The CheekyGirls)和JiveBunny组合等上榜歌手,克雷格-戴维(CraigDavid)和R&B三人组合Mis-teeq的大碟热卖,让他们更加相信自己有能力让辣妹单飞后下滑的事业重新抬头,但公司的垮台让维多莉亚音乐事业陷于踟躇不前的境地。

  Telstar发行的辣妹的第一首单曲是她与戴恩-鲍尔斯(DANEBOWERS)以及真正舞者(TRUESTEPPERS)组合共同打造的《OutofYourMind》,这首歌刚推出时曾一度登上英国金曲榜冠军宝座,却还没晤热位子就败在了斯皮勒(Spiller)和索菲-埃利斯巴斯特(SophieEllis-Bextor)的《Groovejet》手下。

  为了包装辣妹,唱片公司投资了120万镑,但她的头一首单曲就铩羽而归,与美国说唱制作人达蒙-戴什(DamonDash)一起录制的更加R&B风格的专辑也永无出头之日。据称正是这些超级浪费促成了Telstar公司的破产。

  Telstar唱片公司1982年由肖恩-奥布伦(SeanOBrien)创立,从80到90年代很是风光了一阵。公司资产估价一度高达8000万英镑,主持发行过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和克里斯-蒂伯(ChrisDeBurgh)销售成绩最好的唱片。但是签下了辣妹维多莉亚实在是Telstar高层的一大失策,不但没有让她的事业有起色,反而让公司这艘巨轮也颠覆在商业社会的大潮中了。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