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MV涉盗用电影场景 寰字发信警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iGi在MV中大反串 与女主角揽揽抱抱

  梁咏琪的MV涉误用电影《三岔口》场景,电影公司昨(7.25)日正式发声明,表示会发律师信禁止MV播出有关片段。电影的美术及形象总监张叔平,更越洋炮轰MV的制作公司不知所谓,毫无专业操守!

  对于梁咏琪的《像我》MV,涉误用电影《三岔口》耗资数十万搭建的场景事件,寰宇电影公司昨日正式向传媒发出书面声明,表示已征询律师意见,并将会发出律师信,要求GiGi的《像我》MV禁用有《三岔口》场景之片段,并希望制作公司解释事件原委,及保留追讨此事对电影带来的损失之权利。

  《三岔口》的美术及形象总监张叔平,亦在声明中作出响应:“简直浪费了我的心血,失去神秘感,有被人偷东西的感觉。我现在身在外地,收到导演通知的时候,第一发应就是‘有没搞错’!真是不知所谓,毫无专业操守!我返香港要先看一下那些相片,同导演商量一下,需不需要重搭个景再拍过!”导演陈木胜亦表示,在他的电影生涯中从未遇上同类事件。至于寰宇老板娘林小明太太则透过电话响应,她透露今天会到现场拆景,避免再有同类事件发生。

  GiGi对此响应说:“我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是租场问题,我只负责演出部分,其他轮不到我理,总之交给公司处理。(担不担心会浪费心机?)等公司安排吧,我尽量去配合。”其经理人陈小姐则说:“拍MV都是交给制作公司搞定的,选景就交给导演,我们只是接通知到指定地方拍。现在已经找到导演,他真的有收据,所以电影公司要了解就要去船厂,我们是被动的。(有没收到禁制令?)收到再说吧,不过我们同寰宇都认识的,林生林太也都认识,相信是小问题。不过这次真的太无辜了,大家之前一直考虑这个MV拍得好不好,现在可能浪费心血了!”

  另外,GiGi第二张精选碟《我钟意》今日面世,早前大队到峇里岛拍摄唱片封套,GiGi更向工作人员表示要穿三点式,但最后穿背心,令人大失所望!(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