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复出势头强劲 自贬身价抢周慧敏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大洋网报道,与李宗盛结束六年夫妻关系的林忆莲,身兼父职肩负起照顾女儿的责任。其实早于个多月前决定离婚后,忆莲已计划复出大计,更秘密斟洽广告,积极赚钱养家。

  于离婚声明发出后数天,忆莲已急不及待与女儿秘密返港,除安排女儿入读学校的暑期课程外,忆莲亦秘密与多个广告商会面,当中不乏护肤品及纤体公司。而贵为天后级人马的忆莲,对于这次复出的头炮甚为重视,选择接拍的广告亦以高档路线为主,希望可借助声势为日后的工作铺路。

  其实护肤品牌SK-II早前打算决定起用周慧敏担任秋冬系列产品广告代言人,不过她出价四百万,双方处“拉锯”局面,加上她对宣传方案诸多要求,令广告商却步。

  另一方面,候选人之一的忆莲未气馁,更主动割价以二百万低价抢饭碗,结果成功踢走同样有意复出娱乐圈的周慧敏,成为SK-II新任代言人。据知忆莲这次能成功夺得此广告,除了是以平取胜,撼赢出价四百万酬劳的周慧敏外,忆莲还答应在八月底出席连串宣传活动,包括接受多间杂志访问,更不介意谈及婚变一事。

  对于林忆莲接拍新一辑广告,SK-II的公关部发言人Natalie被问及此事时,即说:“消息这么灵通呀!但暂时不会有任何响应,(广告是否原定由周慧敏拍摄?)不方便透露,之前传过好多人啦!周慧敏也被传过,所有事项要落实后才可以公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