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西安“主演”绝世好歌 劲爆五种风情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5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李立

  周杰伦南方网讯8月28日,由周杰伦领衔起跑的新一轮“唱游”盛事将轰炸西安。让歌迷激动不已的是,届时李玟、陈慧琳、迪克牛仔、陈冠希都将重装上阵,各自亮出看家绝活。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不仅将在8月制造最炫的激情之夜,更因明星们的不同特点带出五种别样风情。

  与杰伦一起耍酷

  鸭舌帽、牛仔裤、篮球鞋是他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喜欢R&B曲风的音乐,从小与孤独为邻,很多想法与体会似乎只有音乐能了解。从第一张同名专辑《JAY》,到随后的《范特西》、《八度空间》、《叶惠美》,周杰伦每一次的专辑都给了歌迷太多想像空间,另类的曲风与优美的歌词让他一跃成为目前流行歌坛最红的小天王。这个夏天,西安歌迷终于有机会与杰伦一起舞起双截棍耍酷。据周杰伦自己讲,来西安开演唱会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美丽风情陈慧琳

  前些日子刚刚在《十面埋伏》首映庆典上露面的陈慧琳,在近日发行的新专辑又以5种不同时尚的形象出现。都说她人靓歌也棒,这一次到西安她也带来自己拿手的快歌加慢歌,当然听歌的时候,陈慧琳的美丽造型绝对也是歌迷值得关注的焦点!

  动感十足数李玟

  刚刚在第一次触电的电影《自娱自乐》中获得好评的CoCo,结束了电影的宣传终于将重登舞台。从1994年出道到现在,李玟已经积累了《月光爱人》、《刀马旦》、《真情人》、《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等多首在卡拉OK中点唱率极高的作品。加上“迷幻服装工厂”和热辣舞蹈,她在现场的动感甚至很多男歌手都望尘莫及。

  帅气人气陈冠希

  刚刚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勇夺香港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陈冠希,帅气的外形走到哪里都会激起阵阵尖叫。近期更与周杰伦合作,参演关注度极高的电影《头文字D》。据说他的粤语歌唱得很是难懂,这恐怕要等西安歌迷听后评价了!

  怀旧之风听“老爹”

  一把吉他,一头长发,一首首翻唱的老歌,使迪克牛仔成为流行多时的名字。如今他长发依然,沧桑依旧。他喜欢用自己的风格和情感来演绎别人的歌。在他歌声里,有岁月留痕的暗淡光辉,有缺少幻想的蓝色未来,弥漫着淡淡的忧伤与苦闷……每一次听都还会让人思绪联翩。本报记者

  演唱会票价

  场地VIP:980元

  场地甲票:780元 场地乙票:580元

  看台票:480元 380元 280元

  学生票:180元 100元编辑:陈谷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