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 神秘猫女惨败狂奔间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3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影市是两部首映新片《谍影重重2》和《猫女》的对决。结果《谍影重重2》以5352万美元的成绩登上票房榜宝座,而《猫女》以1715万美元在票房榜上位列第三,成绩还不及《谍影重重2》的一半,可谓惨败。

  《谍影重重2》改编自同名畅销间谍系列小说,其第一部影片上映时曾坐拥1亿20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续集故事延续上部,主人公杰森·伯恩不但仍要躲避美国中央情报局无情的追杀,还因被认为暗杀了一名中国政府高官而引来更大的麻烦。《猫女》与《蜘蛛侠》系出同门,皆改编自英雄式漫画,另外,因由两大性感女星哈莉·贝瑞和莎朗·斯通联袂主演。

  上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为:《谍影重重2》、《机械公敌》、《猫女》、《蜘蛛侠2》、《灰姑娘的故事》、《王牌播音员》、《华氏911》、《笔记本》、《亚瑟王》、《史瑞克2》。

  编辑: 维尼 来源: 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