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付笛声任静开车出事 娱乐新闻还是要厚道一点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26日,某媒体报道了付笛声、任静夫妇的“车祸”,文笔十分骇人听闻。记者随即拨通了夫妇二人的经纪人李春青的电话。这位经纪人在电话中颇感无奈。他对记者说道:“我真不知道这件事有什么好报的。每天路上都发生这么多交通事故,这次正好被付笛声夫妇赶上了。虽然是出事了,但伤者情况并不严重,他们也把伤者及时地送到医院,这两天一直在医院,交通队正在处理这件事情。你们去看看今天新浪网上的,就能看出这篇报道在人们心中是多么无聊。”

  李春青还十分严肃地指出:“这篇文章里说伤者是被付笛声抱进医院的,实际情况根本不是这样,伤者是被医院的救护车带进医院的。另外文章里说他们夫妇二人开着黑色的沃尔沃,可是他们家压根就没有过沃尔沃这款车。”

  听了这一席话,记者真是感慨万千。北京的车多、人多,凡是开车的人大都有过“出事”的经历,作为开车一族的付笛声夫妇也不例外。他们“赶”上的只是很一般的交通事故,被撞者也只是腿上被擦破了皮。更为关键的是,夫妇二人既没有逃逸,也没有对被撞者不负责任。他们及时对伤者进行了救助,并在医院里忙前忙后。我想如此的经历很多驾车者都经历过,发生在付笛声夫妇身上也没有什么稀奇的。明星也是人,谁的生活中没有个磕磕碰碰,难道我们要追踪每一个明星,看他们今天是不是剐了车了,是不是去洗车了,是拿钥匙锁的车还是拿警报器锁的车?

  如今,追明星、对明星生活事无巨细地报道甚至是毫无缘由地追踪、尾随明星已经成了一些娱乐记者们的家常便饭。还记得某个娱乐媒体曾经尾随夏雨和一女孩,并在人家的楼下“守候”了一晚,最后该媒体在什么都没看见的情况下,就凭夏雨“一夜没有下楼”而判断出二人肯定“怎么怎么样了”。

  记得影星刘威也曾经对记者抱怨过一件事情,某媒体记者非要挖他的“绯闻”,就打手机跟他“套磁”,结果遭到刘威的抵制;这名记者还不死心,又打电话给刘威的女友,再次遭到“守口如瓶”的待遇。情急之下,该媒体竟然登出了文章,称在刘威和其女朋友的电话里都没有听到“噪音”,所以断定二人昨天是在一起。如此的报道让刘威气歪了鼻子,连连抱怨那媒体“无聊至极”。

  像“狗仔队”一样把明星的私人生活和盘托出,甚至自己“生造”新闻,芝麻大的事都能炒作成“震惊海内外”的“新闻”,正常发生的事件都能表述得“大祸临头”的感觉,真可谓“妙笔生花”啊。笔者认为,一些媒体的娱乐记者在新闻和与己无关的事情当中需要好好地端正态度。我们更不要忘了,读者们也不是傻子,新浪网友对付笛声夫妇“撞车事件”的报道便“群起而攻之”。看来,做娱乐新闻,“还是要厚道一点嘛!”

  编辑: 苗苗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更多评论v 2004-07-2413:24:05v2004-07-21 15:20:57v 2004-07-09 11:36:16v 2004-07-0911:30:47v2004-07-06 13:46:19v 2004-07-01 10:17:04v 2004-07-0110:09:52更多新闻v2004-07-27 09:05:02v 2004-07-26 08:57:15v2004-07-2607:26:00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