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再化身"道明寺" 小露胸肌千万入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正式杀入乐坛的言承旭(Jerry),率先掀起“台湾金饰”大战,Jerry以千万台币酬劳,接拍首个金饰广告,化身“深情版道明寺”抢攻女士市场,迎战陈小春、S.H.E、许玮伦等金饰代言人﹗

  言承旭凭《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形象而红遍亚洲,戏中的他用情专一,对感情执着,这个痴情角色令Jerry成功攻占无数少女心,成为F4中的“万人迷”。近日Jerry以1千万台币(约港币250万)担任台湾MiaJewelry的代言人,仔仔绯闻女友许玮伦也是旗下的代言人。

  广告中的Jerry,发动其“深情”魅力,化身现实版“道明寺”,情深款款地展示代言的饰物。广告主题以大自然为主,拍摄地点选择在郊区,一身便服的Jerry在夕阳下取景,期间有个姿势是Jerry在微风中拍照,不经意地露出少许胸肌,十分诱人。

  据知,Jerry的广告日前才推出,不少Fans闻风而至,纷纷到金饰柜位一睹Jerry的风采。为了支持偶像,有Fans花下数千元购下Jerry所戴的饰物,大大提高销量。

  事实上,台湾的金饰品牌最爱邀请年轻一辈的艺人担任代言人,以女艺人占多,如人气女子组合S.H.E、小S徐熙娣和许玮伦等,男艺人则有陈小春,酬劳都很可观,4至8百万台币不等,目前以Jerry的1千万酬劳最高。

  Jerry将于8月首次推出个人大碟,虽然唱片未推出,但他会以歌手身分担任郑秀文香港演唱会和蔡依林上海个唱的嘉宾。关于近日大碟的是是非非,传他不满MTV质素,要求自资重拍等,经理人公司已代为否认,由录音开始至拍摄唱片封套,Jerry都全面配合,就算在录音室通宵录歌都毫无怨言,只是他有个习惯,一定要熄灯才可安心录歌,开灯后便唱不出来。(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