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港姐泳衣亮相 1号朱慧敏勇夺旅游大使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06 千龙新闻网
  专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右起:徐子珊、朱慧敏与曾嘉仪身材不错

5号杨施诗与8号沉婷(右)斗身材

  前(7.25)晚,18位佳丽出席于酒店举行的晚宴,同时更选出“旅游大使”得主。18位佳丽轮流上台,并介绍一样代表广州的特产,14号曾嘉仪以数白榄形式介绍,而16号黄蕙敏出场介绍刺绣时,可能因为心情紧张,讲了两句便呆站台上,以笑遮丑。最后,“旅游大使奖”由1号朱慧敏获得,并有50000元旅游礼券,她说打算请家人去旅行。

  期间,记者发现原来朱慧敏的父母、表弟妹及9号吴露恩的母亲亦有到场支持。朱慧敏的双亲在女儿获奖后到台前与她拍照,朱慧敏更眼泛泪光。至于她唱罗文的《红棉》来介绍木棉花,歌词是自己改写的,她觉得人人都讲不如自己唱出来啦。

  黄蕙敏事后表示自己“发台瘟”,可能因为太多观众,所以心很乱,不过这是一个奶好的经验,她要多谢观众的鼓励。

  曾嘉仪肥4磅变丰满

  昨早,18位佳丽又穿着泳衣,在酒店泳池边留倩影。17号张博的泳裤可能较贴身,被指下体现形。昨日所见,不乏身材标准佳丽,包括1号朱慧敏、6号徐子珊、14号曾嘉仪、8号沉婷等。曾嘉仪被指身材丰满,她说拍外景时肥了4磅,人也精神了,因初参选时不太习惯,加上出外景又行程紧密,而此次内地之行很舒服,又睡眠充足。

  徐子珊手遮Pat Pat

  6号徐子珊拍照时刻意用手遮住Pat Pat,问她是否因为在肯雅外景时被拍下橙皮纹,所以要刻意遮掩,她说不是,只是摆姿势。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